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12/30 跨年沒計畫, White castle又吃, Canada Goose, 老北方

一早醒來,覺得睡不太夠,但還是得爬起來去學校考試。
今天一早霧很大,溫度也下降了,看了一下禮拜五的氣溫是 -16度.....要變冰棒了....

上學途中真的要再罵一下紐約地鐵,我搭快線! 原本30分鐘不到的車程,不知道在幹嘛走走停停的,花了快一小時才到....結果我遲到半小時,幸好還沒開始考試。考完試後,老師說要看電影,當老師真是好賺,只要拿考卷給我們考一考,然後看電影就可以混一堂課....
我都可以當老師了

然後今天上課人頗少,真的都去過節了~



今天看的電影是Clueles(獨領風騷) 是1995年的一部美國喜劇電影,幸好這一次有字幕,所以大概能懂,看到一半我看同學們都睡得差不多了,因為這部其實頗悶,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我的接受度真高!

這部片的女配角是 布蘭妮墨菲,我看到他的時候,一開始還認不太出來,因為有點不好看+嬰兒肥,後來回去查了一下 這好像是他發跡的片,他是後面幾部片才慢慢越來越正的。

嗚嗚,可惜走得太早~ 改天來複習一下 槓上富家女。

看完電影後,就是下課了,我發現同學們越來越不知道要幹嘛,下課沒事做就回家休息,很有在地生活的感覺。 大家其實也都沒啥想法,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也不知道要去哪玩。看起來跨年也沒什麼想法,有巴西同學說要去時代廣場跨年,有人說要去夜店跨年,但是看起來大家其實沒啥計畫,可能一群巴西人會自己揪出去玩吧。 我沒事的話.....難道在家看電視跨年? 其實也沒差,我記得前年我就是在家看電視跨年 ㄎㄎ。

結果有同學說去吃White castle! 這....不就是我昨天剛第一次體驗的小漢堡嗎!?
算了 我昨天只有單點小漢堡,我這一次點套餐,然後點不同的BBQ漢堡,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但是分量不算多。



邊吃漢堡,他們竟然在聊大陸跟日本的政治問題,釣魚台...etc....匯率....大家真是有學問!

話說我最近在街頭看到很多人都穿一個牌子的衣服就做Canada Goose, 第一次看到還不知道是什麼,查了一下才發現這是個有名的牌子,價錢也不便宜,好像也沒多少實體店面。但是據說非常保暖,有人號稱他為羽絨衣界的賓士...可惜太晚發現了,不然應該買個一件的! 但還要研究一下要怎麼買。


吃完,我就回家了,大家看起來都沒啥事要做,沒活力。 我就回Queens了,在地鐵上又遇到黑人進來車廂表演,聲音很吵,因為它直接在我前面表演還翻滾,雖然我已經被吵醒,但是我實在是不想再吃黑人的虧,就繼續裝睡!

回到Queens後,我跑去了Chase銀行處理我的Debit Card,因為之前Target超市顧客資料被駭事件,讓我的卡變成很多限制,所以我只好去銀行換一張新卡,一開始我還笨笨的排櫃台,排到之後才發現,櫃台很多事情都不能處理,都要另外找Banker來處理,找BANKER的話,如果客人很多就是還要留姓名排隊,幸好一下就排到了。

換了一張卡後就順便去隔壁的Queens mall逛了一下,但是我又回到一點購物慾都沒有的我了。
甚麼都沒買就離開了。然後去AT&T加值我的prepaid sim card,一個月60實在是有一點貴~
第一次使用它們的自動加值機,其實有點怕怕的,幸好是順利搞定。

接下來逛TARGET買一些牛奶、餅乾、Bagel、香蕉當早餐。本來想買個健達巧克力(Kinder)的,但是逛半天就是沒看到,這裡沒有德國牌巧克力!? 然後想說買個水餃回去可以煮,也找不到,看來這種中式的東西只能去中國超市買了。


結束後,回家當阿宅。 晚上室友說要叫外送,吃馬來西亞菜,想說可以體驗一下外送。
結果...店家說沒送這麼遠,所以只好作罷出去吃....

結果我們去吃Elmhurst附近的老北方,我點了肉片炒麵 + 菜包。 中規中矩還行,但是份量都是超大份,我依舊沒吃完,太撐。
回家路上我買了我最愛的功夫茶來喝,好好喝喔~ 我回台灣就喝不到了,我會懷念的~



PS回家查了一下,發現健達巧克力真的在美國和加拿大相當罕見....
PS2: 剛剛問了在地人 禮拜五的低溫 -17度,他說...在紐約 這樣的低溫一年也是沒幾次的....
天啊.....馬上就遇到了 好恐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