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12/24 Christmas Eve, Miss Korea, Taiwanese gathering,

今天是我來紐約過的第一個Christmas Eve,天氣不錯~

但是...今天還是要上課,到學校發現其實很多人都翹課了,老師今天也不太想上課,他就撥了影片給我們看,還說要練聽力,所以沒撥字幕,影片是; Home Alone 2, 其實就是小鬼當家第二集,這部片大概是21年前的片了,我印象中好像看過第一集,第二集應該是沒看過,這部片還滿好看的,還有可以看到年輕時候的勞勃·許奈德也可以看到21年前的紐約,這部片是在紐約拍的,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旭多著名的景點,像是中央公園,Plaza Hotel、時代廣場...等地方,你會發現其實很多地方經過了20年幾乎都沒怎麼變,有些地方則是變了很多。身處現代紐約看舊時代的紐約,看到許多去過的地方格外有感觸。


看完之後,今天是一位巴西同學的生日,所以我們去了Korean Town吃了稍微高級的韓國料理 Miss Korea,包含了韓定食、烤肉、麵...etc...,一個人32元左右。也認識了Sooji的同事,也是個韓國人,笑容很好看~。







吃完後,他們說要去時代廣場看耶誕老人,我就先回家了,晚上台灣團要聚會,回家的路上因為我一直在玩手機還搭錯地鐵 嗚嗚~。 回家順便先去好朋友Target買了水 麵包 牛奶 和香蕉,當以後的早餐。

晚上抉擇了一下,想說先跟台灣團聚會,半夜再去外國團聚會~

結果台灣團很多人中途都說不能來,後來只剩下六個人,就買了一些食物跟酒和飲料,在客廳吃東西看鬼片...還看了兩部...聚魔櫃 和 鬼影實錄....
結果看完我已經覺得很累了,外面又很冷...我就不出門了....哈哈 不知道外國團今天的狀況是怎樣...每次都沒跟到 哈。

看完電影就開始玩撲克牌...真心大冒險之類的....果然大家都是成年人,問題都很火辣....

這感覺應該是回到了大學時期?

這次過聖誕節的感覺...就像是大學時候大家放假一起玩通宵的感覺.....





好累....明天最高溫 -1度....
不知道要去哪....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