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Ready to go~

一早接到一通電話,睡夢中迷迷糊糊接起來,電話那頭說著"Late Late...etc"
我一瞬間驚嚇到,我以為是機場接送的人打給我,然後我睡過頭了,我急忙著回"Sorry I am late"

後來才意會到,原來是Richard打給我,很巧地,原來他今天跟我同班機去NY
真是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現在機場接送這麼international,還講英文的~



我第一次搭 Delta Airline,之前聽別人的經驗都不是太好,但我這次搭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沒有DELAY,服務也還不錯,吃的東西 有些冷冷地 但吃起來也都還OK,中途一直補水給乘客喝,還有高級礦泉水可以領,加上我坐逃生口的位置,空間很大,價錢又便宜,我覺得划算!!

往日本的路上,一個空少,不對是空阿公,一直想跟我說話,感覺就是想練中文,一個白人會日文和一些中文,其實還滿厲害的。但由於是空阿公,所以也就沒什麼好提的

到了成田轉機,Richard買了一些零食要給他妹妹當禮物,我是什麼都沒買,畢竟我行李早就塞滿滿了。

長時間的搭乘,機上也沒什麼睡,一直在看電影,有些電影沒中文字幕有點麻煩。

最後抵達了JFK機場,Richard因為是當地人很外就出關了,我則是排隊排了約莫30分鐘才出去,一路上沒有被攔檢算是好運! 不然我的行李被打開 就很難關回去了吧。

海關人員ˊ聽到我要去80天,還再次跟我confirm一次,以為我講錯了,他很囉唆,問了那你怎麼維生,要去哪,找誰,住哪...etc , 最後還補問,"你們公司可以讓你請這麼久?"  我就說可以啊 , 他就回答...那你一定是不夠厲害績效不夠好 才可以放長假....,我也只能回"not really"

在機場外等了房東來接我,約莫等了50分鐘,有時候外面沒什麼人,讓我有些害怕
抵達住宿地點後,其實我很累了,因為幾乎沒睡,但還是跑出去買了手機的預付卡
在外面逛東西買東西的時候,可能我生性多疑! 總覺得對方隨時都在講我壞話,想要詐騙我的感覺!!! 好恐怖啊!!!!! 真希望我英文好一點,耳多好一點,可以聽到他們在講啥。

最後,聯繫到了小黃的朋友Emily,他人很好的說要帶我去附近走走,順便逛了中國超市還有Target超市,買了一些水和牛奶回家, 回家就準備洗洗睡了,累死我了...

話說 睡了約莫4小時就醒了 生理時鐘告訴我現在是台灣的午睡時間,真是有夠難入眠。
希望趕快習慣吧~~~
我的生理時鐘~~~我的胃~~~






2 則留言:

  1. 連海關人員都跟你搭訕聊很久ㄟ....好的開始喔!
    怪不得很快就有巴西妹妹也煞到了~~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