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12/26 Boxing day, Five Guys, Popeyes, 230 Fifth

聖誕節過後,馬上就又要上課了...今天去學校發現換教室了,因為太多人會在聖誕節期間自動放假,所以人數會不夠,所以就把兩間教室的人和在一起上課,所以今天上課很多人。
今天上課都在上各國有啥特殊的節日,然後敘述給大家聽...etc,然後還了解了一些習俗,比方說,在阿拉伯 男生跟女生約會的話,是女生要出錢,因為在阿拉伯女生比較有錢,還有在土耳其,如果我約你吃飯,我要幫你出飯錢,還有歐美國家送禮物都要在對方面前拆禮物,然後表現得很開心,但是在亞洲地區就是都不能先拆禮物,通常是事後再拆。
休息區

上完課後,我們去吃Five Guys,之前去是吃熱狗堡,這次改吃他有名的漢堡,然後把所有的topping都加上去,看起來很豐盛,也還蠻好吃的。
 這個跟Dr Pepper類似 不太好喝...

 這個還不錯,有點像雪碧




吃完後,我在猶豫要去SOHO 還是跟TOMI去Grand Central,因為今天是Boxing Day,所謂的Boxing day就是歐美國家在聖誕節後的第一天,也就是26號,會有大折價的big sale! 以前就聽人家說會很便宜!!! 所有有點想去SOHO看看有沒有啥好買,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晚一點再去我家附近的MALL逛逛就好,所以就往Grand Central Terminal前進了。

晃了一下Grand Central Terminal,就去新點New york public library,就是紐約市立圖書館,有很多電影在這邊拍攝過,像是明天過後就是在這邊燒書取暖,還有慾望城市女主角在這邊結婚,還有很多電影...etc





這裡牆壁掛了很多人物畫像,在這邊念書好像很多人會盯著你看,不優!

明天過後電影,主角在這邊打電話!

中途去上廁所,還有人在廁所大號不關門....嘖嘖

結束後,往旁邊的Bryan Park前進!
Bryan Park這邊有露天市集,可以晃晃看要買啥小東西,還有溜冰場可以溜,據說是免費的? 但是裝備要租。
今天天氣不錯,來這邊還滿舒服的。






結束後,Tomi要去中央公園,我想說在附近逛逛看有啥特價衣物,結果...Boxing day讓我很失望,的確寫了很多很便宜的價錢,但是都很醜。逛了附近的Zara, H&M都很糟糕

所以我決定回到我家附近的MALL逛逛。
回到Queens後,先拿衣服去洗,然後開始逛MALL...
整個MALL超級多人的!!!果然是特價日

結果,我真的很難過,超級失望...每一間都寫五折...etc...看起來便宜,但是都剩下很爛的東西,之前聖誕節前有超多好看的衣物都找不到了....
我截至今天為止,已經有三件衣服我超想買,但是我都忍耐住想等折扣再買....結果事實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因為等到大折扣的時候....都買不到了...哀哀 好傷心喔.......

所以不逛了...回到洗衣店把衣服拿去烘之後,我就跑去附近吃晚餐。


晚餐也是吃新東西,Popeyes,他是一間類似KFC的炸雞店,但是比KFC好吃,我之前在新加坡吃過一次,這一次來美國是第一次吃,我點了炸雞捲套餐,套餐可以從三種東西內選一個東西當附餐,薯條、類珈哩飯...還有一個忘了,吃完後....就去拿衣服回家了。


晚上洗個澡,準備去參加一個不熟朋友的farewell party....
結果剛剛問一下我比較熟的朋友,他說他不去了...降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捏....
我考慮看看好了

那間店的名字叫做230 fifth,有BAR也有正式餐點區,VIEW滿好的

後來想想,反正沒事我就去了,結果我還是第一個到的! 就先去拍拍照,VIEW真的頗好,有戶外區和室內區,戶外區很冷,所以它們還提供紅袍加身! 保暖專用






今天是Tina的Farewell,結果到場的有一半是台灣人,一半是日本人,還有新航空姐~。
基本上我是誰都不認識,彼此認識之後發現有一位竟然是我之前詢問過租房的二房東,頗為巧!
大家都滿好聊的,日本人很親切,台灣人就不用說了,話可以講很多,可是大家其實也都要走了,太可惜了~不然都人很好~
 燈光太紅,拍出來真怪...




後來因為太冷,大家就改去內場,但是內場還要再點飲料,然後日本團還有PARTY要去,就解散回家了,聽說是HOTEL PARTY,本來想去,但是想說要上課,還是算了~有機會再說吧。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有名的熨斗大廈~

今天講了很多中文,真是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