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High Line & Chelsea Market & 打招呼禮儀, Sbarros, Big mac

上課就跟之前差不多,我覺得內容太簡單了,但是跳級好像又很麻煩,要考試,所以先暫時時待著看看好了。

時間其實過很快,一下就中午了,中午不知道要去哪again,一行人跑去吃便宜義式料理 Sbarros,是一家便宜的義式料理,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大家邊吃邊聊天,今天有一個17歲的法國女生加入我們,我學習到法國女生跟人見面的打招呼是讓對方親左邊跟右邊的臉頰。巴西人男生跟男生的打招呼是 先握手 然後抱一下~真是困難阿!!! 台灣人只要揮揮手 打招呼就好了~




隨後,去吃剛從台灣退出市場的Dunkin Donut
之後就是等14:30分去 High Line 和 Chelsea Market
外面真的很冷 零下3度左右,在High line 都不能待太久,超怕耳朵掉下來。










結束後,就解散拉~ 累了~我就回 Elmhurst~ 因為太冷了 我就去那邊的MALL shopping一個晚上
買了H&M好看的外套和鞋子~
有幾件毛衣 衣服都沒打折,等待聖誕節有沒有折扣再來買好了!!!

晚餐是來美國後第一次吃的大麥克!!!

加碼小知識:
之前在Youtube上看過 紐約地鐵的駕駛在停每一站的時候都要打開窗戶指一下外面的標誌以表示它們沒有睡著
結果我今天真的看到了~~ 哈 so funn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9jIsxQNz0M

1 則留言:

  1. 台灣人只要揮揮手 打招呼就好了~ => no ah, 台灣人會問: have u ate y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