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中央公園健走! 畢士達噴泉, Luke's Lobster, Apple Store, Fifth Ave!

時差(Jet lag)依舊纏身,早早起床跑到中央公園去~
今天大降溫,氣溫剩下約莫2~3度。
被冷風一吹,身體還好,耳朵、臉頰超冰,外面真的不適合久待,十分的消磨個人意志!

今天本來要去參加中央公園的晨跑團練,可惜太晚通知而錯過。到了中央公園,路上真的很多 人在慢跑,下次一定要來跑看看,但是太冷的話,大概會先冷死。
中央公園很多鳥! 麻雀、鴿子,還有很多松鼠完全不怕生,還會探頭偷看!
還有一些街頭藝人 和很多的馬車~





走著走著會遇到冬天才開放的滑冰場 Wollman Rink,頗為多人在那邊滑,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不然我也下去滑了。10多元一次吧、用品外借另算。

走著走著走到畢士達噴泉,也就是電影電子情書的著名景點!
在要離開的時候,遇到一群黑人街頭藝人,講話十分有趣,看到一半想走,結果走到一半,黑人開始拉人上去協助表演,拉到最後說要有一個亞洲人,看到我正在離開,就快速衝過來把我抓回去.......非常恐怖!

正式表演前,黑人很奸詐的說要先收小費,於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溝周圍的人收小費,太少還會生氣 至少要投10~20元.....我們只能在寒風中等他們把錢收完,結果收完之後,他們又說還剩下一群人沒收錢!! 也就是被抓去協助表演的人, 唉,還把話講明要離開可以 給一百元,想要安全一點給20...根本是坑人,結果我硬是只付了10元,結果就被叫Jacky Chen很勇敢,不怕危險!....其他人都付了20 元以上, 結果表演就是我們體前彎,然後從我們上面跳過去。
根本沒有同行的人,可以幫我拍下這危險的一刻!
我只能說太恐怖了,還被黑人偷打屁股.....(做節目效果用)
結束這恐怖的經驗!!!

後來在路上遇到一起上去協助表演的人,結果就把電話留給他,希望他有空能把照片傳給我做紀念,希望他會寄給我~~~~~~~~

結束後就趕著去吃午餐~ 由於找錯分店,我走了20幾條街後終於找到錯的店!
算是有運動到,第一次感受到美國的路很大條

午餐就是吃推薦數很高的Luke's Lobster
就是三明治上面有龍蝦肉、蟹肉、蝦肉! 真的好吃!
Yelp 和Zagat都有推~

真的好吃~ 旁邊還附了兩支螃蟹腳肉,還有一瓶汽水和薯片
含稅25元左右

下午就在附近隨便晃晃 然後去Fifth Ave逛一下街

Fifth Ave上面的A & F真是很誇張,店員都有挑過 男生帥,女生都滿正、身材又好、低胸。 黑白黃都有!
我只敢拍男的...

話說,Fifth Ave上面的A&F和Hollister都全年不打折。想要打折就要去別的店,或者是在這邊試穿size後,再去網路商店購買,最近網路商店很多都有五折!

北邊上的Fifth Ave,有超多名牌、精品,喜歡逛街的女性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今天正逢周末人也超多...

最後逛到超大間的Apple Store去,裡面還有Training table還有其他小講座,真是特別。
要入場時還被史上最強動物白人歐巴桑插隊,真的是到哪都有這種人!



今天下午由於吹太多冷風,導致有點疲累,於是就準備回Elmhurst去了~地鐵內真的是不管怎樣都沒有電話訊號,真的是不太方便...

也順便在Target買了一些生活用品,然後我發現美國人真的是很汙染環境,什麼東西都要用塑膠裝,有的還一次用兩個袋子! 太浪費了!!!

晚上還跑到附近的中國超市: 新金麟,買了一些吃得和用品。
晚餐則吃了隔壁的自助餐,三菜一湯4.95元,三菜的菜可以全部都挑肉喔! 在台北 通常是只能挑一個肉當主菜的~ 但我還是只挑了一個 因為我需要多吃蔬菜。

Elmhurst附近有很多熟悉的店,像是剛剛提到的中國超市,裡面有很多中國商品
附近也有看到珍珠奶茶店,也有CoCo茶飲。 真是懷念阿~~
可惜我的胃現在不宜太操勞,就還是多喝水吧~



下禮拜要急降溫到 -7度....我大衣還沒買.....will see...

1 則留言:

  1. 依舊碎碎念的風格~
    btw, 那張溜冰場的很好看,好紐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