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Day -1 行李瞬間整理完成

回到家後,開始整理我的行李,先把日常用品、鳳梨酥還有阿季要我帶去的沙琪瑪塞一塞,就半滿了!!!!!!!!!

結果只帶了6~7套衣服,其中有幾套甚至是秋裝,我可能要冷死在異地了。
原本打算帶兩雙鞋,結果也因為放不下而只留下了一雙 "慢跑鞋"

我一定要在中央公園慢跑!!!!



算了,其他東西就到當地再買吧,何物不能刷? 何物不能買?
就當省了這麼久,來花錢當大爺吧~ 呼~

這次的網誌不再走文青路線,只單純紀錄我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簡單而明確。
或許這次的網誌只會停留在這天,那就表示有太多事情不是我能夠簡單的用文字來描述出。
Will see....





好吧,也有可能只是我懶....

PS今天的阿季有點感性~ 真是有些感動!

1 則留言:

  1. 有太多事情不是我能夠簡單的用文字來描述出 => 好想知道是哪一類的事ㄟ,愛情動作片那種的?

    btw, 我明明一直都是感性溫柔浪漫的雙魚座厚某!! (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