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Friday night! AppeBee, Caffe Bene, Pioneer Bar

在地鐵上,我聽到月台上傳來台灣的國歌,用薩克斯風演奏的...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站起來敬禮!
大概就是這個人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B0w1V9z3k


上課依舊無聊,有點想要換高等一級的班,我們再看看吧...

下課後,由於要等晚上去BAR所以就在外混到晚上吧...
今天有新朋友Kim,在紐約念大學 英文很強!
午餐吃在巴西很有名的Applebee's

他的漢堡其實還滿好吃的,但是價錢基本上不便宜,我已經漸漸習慣,吃下來約莫25元。
飲料我點Mountain Dew.
重點來了,menu上面寫這些要1400大卡不含飲料! 殺了我吧!!!!!
我要變豬了





其實這幾天聊天就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很多國家的人其實都不認識台灣,甚至是韓國人也對台灣不甚了解。 台灣好可憐。
但是也有可能他們年紀都不大,所以世界觀不夠好~

結束後就去Time square附近的另一間巧克力店晃晃,HERSHEY'S

因為要等到晚上,外面又太冷,結果我們就跑去咖啡廳閒聊一下午
咖啡廳是選擇之前在韓國時曾經去過的很有名的咖啡廳 Caffe Bene





傍晚跑去Sooji以前的語言學校看看,剛好是我之前想選擇的學校 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
當初想選那邊是因為比較便宜,但是因為代辦處後來沒辦那間了,則就去了現在念的Embassy

晚上本來要跟一堆韓國人一起去BAR,後來因為太擠了,我們一行人改去學校附近的Pioneers Bar NYC

今天因為是Friday night所以人很多,我們坐下來後點啤酒喝、聊天、玩遊戲,持續到晚上11點多....我其實很累 因為六點多就起床了...睡很少阿 嗚嗚~
而且我發現我很累的時候,有時會不自覺的講出一串中文,可能是真的很累,不知道我是在跟非台灣人說話..... XD





在Bar的時候,同行的9歲巴西人一直在摸17歲法國女生,我看起來感覺就是在調情,但是也許他們民風本來就是如此! 所以看看就算了...

午夜, 有人text來說要不要去midnight party, 我由於住比較遠+有點累,我就沒繼續跟了!
不曉得是不是錯了呢!!! 是不是該把睡覺時間省下來多體驗不一樣的感覺呢!!!

反正我是回家了...



真的覺得這邊的經驗 跟以前台灣都差很多
跟人的互動之類的
感覺就是整天都是在跟不同國家的人閒聊
看到不同人種間的互動
然後 其實他們很多人都才10幾歲 世界觀其實還是有差
有些人感覺很有錢 有些人還好
有些人整天跟女生在那邊flirting

這些東西 在小宇宙都是看不到的 不能說 好 還是不好 就是個不同的體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