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Five Guys, MoMA again, Sarabeth's West

語言學校每天都有作業,但是我每天到家都很累...所以我都沒寫。
我每天都是在地鐵內完成我的作業,搭地鐵的時間大概30分鐘,可以完成我的作業!

最近這兩天真的超冷 白天大概-4~ -1度,晚上可以到-6~-8度, 在外面走路,風一吹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又很乾,有時開門還會被靜電電到。

今天的上課,一如往常的無聊,我覺得Level4對我來說真的太簡單了,內容大概就是國三還是高一英文吧,我都不知道為啥我被分配在這個LEVEL,真想換...。
來上課的人,三不五時就遲到或者翹課,大家真的是過得很隨興阿~,我想可能都是一群有錢人吧~

中午下課後,他們依舊自成一群~就閃了~ 可能是我不是正妹,所以不會有人來理我。SAD

於是我跟著前幾天認識的朋友們去吃 Five Guys
美國最重要的餐廳評鑑之一ZAGAT做了個調查,提到美國人最喜歡的漢堡連鎖店。第一名是Five Guys"。

個人是覺得Shake Shack比較好吃。但是他滿特別的,放了一桶免費的花生給大家自由取用,飲料機也很大台, 食物的部分你可以自由挑選想要的配料加得滿滿的。








很多這邊的餐廳的廁所都會上鎖,只讓顧客使用,真的是很摳
密碼鎖如下

吃完後,因為太冷了,也不知道要去哪,大家就解散了! 有人回家打電動,我則是跟Tomi去逛MoMA, 因為至少是室內活動比較暖活,反正IBM BADGE可以免費! 原價一張票要25! 多去有賺!
上次看得很趕,這次有仔細看一下還有租導覽來聽,頓時覺得我便回文青了!!!!
有莫內、梵谷、畢卡索...等 我認識的不多,Tomi由於是學這類的,他就懂很多現代藝術!!!他可以在一張畫前面端詳很久! 真的文青!


 OOF!!!!我滿喜歡的!!!! OOF~~~~~~~~

 張曼玉不知道在演啥,飛來飛去的,真是一部古怪的影片!

 畢卡索
 畢卡索
 莫內

畢卡索


這次真的逛得很仔細 逛到閉館才逛了兩層樓! 認真!

結束後,就去吃上西城的Sarabeth's West
這家店的早午餐非常有名! 可惜晚上到那邊只能點晚餐了~但也還不錯,價錢的話我個人覺得以餐廳來說可以接受20多元,但是同行有人覺得太貴,我只能說紐約市區的餐廳就是這價錢 嗚嗚~







結束後因為很晚了,我還要轉三次車才能回家, 我就回家了,路上寒風冷冷吹,意志力全消....好想要什麼都不做,好好地睡一覺!

聽說只會越來越冷~~~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嘟嘟女長得頗可愛的,另, OOF 不就是藍色的紙上面寫三個英文字喔? 這很司杯秀喔?

    回覆刪除
  2. 他其實沒嘟嘴.....對阿 我喜歡那張畫 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