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12/27 Tomi最後一天, 自由女神, Do or dine, Dynaco

今天發懶很懶得上課,所以有點遲到上課,發現今天又換了一個代課老師,然後班級又被merge....很多學生都不認識,上課完後大家都走光了...也沒要一起吃東西。
今天是Tomi的最後一天,他是明天早上的飛機~ 再見了Tomi~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們跑去看自由女神,一開始先去砲台公園那邊看,發現有一點遠,後來開始找渡輪








自由女神在埃利斯島上,如果要上島的話,最便宜的渡輪是17元,但是最近是Holiday,所以超多人跑來紐約,我看那排隊上島的人潮大概要等好幾個小時!!超多人,所以我們決定去搭免費的渡輪,所謂免費的渡輪其實就是往訪曼哈頓島和史泰登島的交通渡輪,它是免費提供給人當作交通工具往訪兩島,搭乘時間單程約25分鐘,他會近距離的經過自由女神像的島,所以可以已稍微近的距離看到女神像,但是沒辦法上島。



在等待渡輪的同時,在裡面的餐廳買了火雞漢堡和薯條當作午餐~
還不錯~


登船後,就慢慢地看到自由女神拉~~~
比想像中的小一些,隱約可看到島上很多人!
看完後就到達史泰登島了 ...因為沒做功課,不知道島上有啥,就坐下一班船回曼哈頓島...
回程航線離自由女神像稍遠一些。








曼哈頓南端一景

看完後,我們就回到學校附近的Pioneer Bar喝啤酒聊天,這裡有一群Level 6的學生,他們的英文比我們好很多~ 就隨便聊...其中有一個是它們的老師,說是老師其實大概跟我年紀一樣大。
我發現BAR裡面在播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的馬拉松,意思就是從第一集開始播,播到最後一集!!! 哈 真有趣。




他提議晚上去布魯克林中的布魯克林吃東西跟喝酒。上次去的Williamsburg其實算是比較熱鬧的布魯克林好區,這一次要去的則是基本上觀光客都不會來的地方。算是比較非觀光區。
餐廳是: Do or Dine   http://www.doordinebk.com/

老師是說這間是米其林餐廳,但是我回家查了一下,發現這家是米其林推薦餐廳,但還沒有星級,但也是滿好吃的,價錢也還不太便宜,我們都點了一些小菜分著吃跟各喝一杯Whisky Shot,大概5~6分飽,一個人大約32元。
有吃到鹿肉、青蛙腳、像山葵的東西、生牛排,鵝肝甜甜圈。
整體來說好吃~~但是沒飽~





 The Spherickle Back  : Shot的名字










吃完後,就直接去隔壁的Bar喝酒,這間據說也是有名的,在YELP上評分很高: Dynaco,這間Bar就是很有美國老舊BAR的風格,裡面還有燒材的火爐。 缺點是,回家會發現外套上都是柴味。



其實有一件事情困擾我很久了,每次去BAR喝酒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點,因為美國BEER的種類真的太多種了,我實在是記不起來,每次都是隨便亂點,這次點到的我就覺得沒很好喝,下午點的就好喝,但名字我一下就忘了。

經過好幾次BAR的體驗,我真的發現我不適合來BAR或夜店吧,我覺得不是很好玩,就是一直坐著喝酒聊天,基本上我已經從下午三點喝酒聊天聊到晚上10點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它們可以聊這麼久,可能是我英文不好吧,所以才會覺得沒啥好聊的。 所以大概10點左右,我就先走了,畢竟回家路途也是遙遠。 

如果來紐約的夜生活不去BAR 還能夠去哪呢?


PS:回家的路上,去走一條很冷門的地鐵 G線,幸好安全到家了!
沿路還被黑人ㄍㄧㄠˇ "Hey what the fuck, Stupid Chinese guy...."
真是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