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12/23 新老師, Caribbean Kitchen, Grand Central Oyster Bar, Rockefeller Center聖誕樹

昨天....凌晨五點才睡....早上七點整起床,還差一點遲到,雖然說遲到也沒差,畢竟我也沒有簽證問題,但是我是來認真求學的,所以我還是快速地抵達了!

今天來了個新老師,人滿好的,但是感覺像在教小朋友,讓我覺得這門課越來越悶了....
而且我由於睡眠不足,一直打瞌睡,今天的考試我也隨便考了一下,幸好還是過了 嘿嘿。

中午,大家好像都有事情,於是和別人併團去吃附近Kmart附近的餐廳: Caribbean Kitchen - Authentic Island Cuisine ,我點了Caribbean jerk chicken,其實就是中美洲地區的烤雞料理,一份8.5元,還滿好吃的,但是太辣了,同行的巴西人完全沒辦法吃辣的,他說巴西人不太能吃辣的,這讓我十分訝異。 我本身也不太吃辣,吃到最後我的胃有一點不太舒服且頻頻灌水。 看起來以後還是不要亂點辣的東西。
然後認識了墨西哥來的同學還有新的巴西同學。 名字有點難念。





吃完之後,因為外面在下雨,我也非常的累,就想先回家一趟,睡一下,晚上再出門吃好料。

回到家發現,我的衣服已經來了,我覺得我要瘋了,我房間的衣服超多,有空我在拍出來做一下紀念。 節制節制。 我想回台北家裡也沒地方讓我擺吧,該買房了 嗚嗚,誰來救濟我買房。

傍晚就出門往Grand Central Terminal 前去,Ellen他們從美西特特來紐約過耶誕節,於是跟它們約了吃飯,他們挑選的餐廳是 Grand Central Oyster Bar
據說是紐約百年名店
這家餐廳有名的是生蠔,有超過20種不同生蠔,不同產地不同種類,價格也不同,以單顆計價從2塊錢到5塊錢都有,還有一些其他的海鮮,結果我們點了龍蝦和炸蚵、干貝,蔬菜..etc...

來美國第一次吃到龍蝦!!! 美東龍蝦真的很便宜~ 以後要多吃幾隻,但是有殼真的不太容易處理阿,很容易吃到滿嘴是血。

吃完後,由Ellen朋友買單了,由於他在Google上班,人很親切地幫大家買單了....人真好 嗚嗚~~好人
其實吃下來也不貴,可能也是因為沒點很多 平均一個人大約20幾元









Grand Central Terminal這邊有Market可以逛,有些雜貨跟食物可以買,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結束後,他們想要去看巨大耶誕樹,所以我又去了一次Rockefeller Center
果然越接近耶誕節人就越多,雖然下著小雨,但是外國人真的很不愛撐傘...很少看到人撐傘的!

 剛好遇到有人在溜冰場求婚...


Ellen把阿季的耶誕禮物拿給我!!!千里迢迢從台灣越洋而來的,所以我晚上把它吃光了....
嗚嗚嗚 感謝阿季~

今天應該可以早點睡了吧!?

明天晚上有兩攤耶誕Party,一攤是台灣留學生團 一攤是外國學生團。台灣的要在家potluck
外國團要去BAR喝酒 然後去卡拉OK 然後不知道去哪...
之前就先答應了台灣團,所以明天應該會參加台灣團吧~ will se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