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上課第一天, Shake Shack, M&Ms, Disney world,Go! Go! CURRY

第一天上課,教室內有11位同學,分別為韓國人*1 哥倫比亞*1 日本人*3 台灣人*3 義大利人*1....其他兩人未知。

舊生在課堂中都可以很自在地跟老師聊天開玩笑,新生就顯得有些拘謹。 課堂中有一個韓國女生滿好看的,但是總覺得他跟其他男生的舉動不太對勁,我就不多提了~

課程內容,感覺就是像以前在國高中上英文課一樣, 舉例來說: If...would....怎麼用

個人是覺得有點無聊...

Btw, 我們程度分級分為七個等級,1最差、7最好,我被分到4....昨天一起聊天的同學,感覺程度跟我差不多卻有被分到5跟7的....嗚嗚 我好弱。



課程結束後,我拿了一些佳德鳳梨酥給大家吃,之後午餐感覺舊生好像都自己有活動了,很難打入他們的群體,我就跟昨天幾個一起認識的朋友出去吃了。
有Sooji, Rafael, Tomi, Stefanie, Robinson去吃Shake Shack,這一次我點了很多,點了雙層的Shack Burger, 起司薯條,還有香草Shake, 花了17多元....還吃不完,胃變好小。


而後,大家不知道要幹嘛,就一起去了Time Square...again...
又逛了M&Ms,還有 Disney world,其實外面都在下雪,很冷很濕,基本上哪都去不了,大概只能在室內活動,最後跑去一家店喝東西聊天到傍晚~



 之後,大家就先回去Embassy看NBA門票,然後其他人就解散了,我跟Tomi去附近的Bar喝啤酒, 日本人真的很會喝啤酒 嘖嘖。

晚上Tomi去看NBA

我就跟Brian和Yuki 去吃 Go! Go! CURRY!
還行,7元多,便宜。Yelp評價也不錯

吃完因為真的太冷了,我就回家了,累慘了~~~~~~

PS 今天開始下大雪,真的很麻煩,很多地方都不能去,而且接下來會到負11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