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12/19 巴西菜 Ipanema Restaurant, SOHO, Blue Man

今天回溫了,天氣看起來美賣~

在搭地鐵的時候,忽然發現好像美國的帥哥潮男們也都是穿緊身褲,果然潮流是全球性的,連打扮都是!

今天上課as usual 無聊,但是過去分詞的文法我真的不太懂,以前念的國高中根本不教文法~我不懂也是正常。
下課後,今天改吃正宗的巴西菜,這間餐廳也是ZAGAT餐廳指南推薦的,評價很優。
但是價錢偏貴



Ipanema Restaurant
http://www.ipanemanyc.com/
巴西通常都會有米飯跟豆類,我這次點了牛排來吃,果然有這些東西
牛排的配菜包括黑豆,米飯,和 Yucca 的粉末還有馬鈴薯片和兩片蔬菜,飲料則點了也是巴西出產的很有名的飲料Guarana。
瓜拿納原產於巴西亞馬遜盆地,是無患子科泡林藤屬的木質葛藤藤植物。採用部分為樹子,含有4%咖啡因,能刺激中樞神經,並可使人生熱以及利尿,常作提神用。風味上具有苦味,類似仁丹或啤酒花,但食用後會感到甘甜味,常見於不同飲料之中。(wiki)





整體來說滿好吃的,很對味,也是從來沒吃過的新菜色,飲料也是好喝。
價錢則是偏小貴,今天午餐 29元。


吃完之後,就去時代廣場的TKTS排隊買Broadway Show的門票,果然ˋ大排長龍,排了約莫30分鐘之後,買到了Blue Man的門票,五折,位置超好 第三排.!!!!   52.5元~



由於SHOW的時間是晚上八點,所以中間還有很多時間,我跟Tomi就去SOHO逛逛,
Greene街上的鑄鐵建築(Cast-iron architecture)蘇活區(SoHo)是紐約市曼哈頓內的一個區域,以北面的休斯敦街、東面的拉斐特街、南面的運河街與西面的瓦瑞克街為界。該地地名「SoHo」是「South」和「Houston」的開頭融合而成
蘇活區在1960-70年代開始著名,原因是一群藝術家被此區的廉價租金吸引,開始進佔租用漸漸搬走的工廠,變成辦公室及攝影樓,其鄰近區域也在其後的數十年內急速發展。最後,真正的藝術家又漸漸搬走,餘下藝術館、精品店、特色餐廳及年輕專業人士留守。這種發展被稱為「蘇活效應」,在美國多個城市都有出現。(WIKI)
我原本以為這裡是會有很多藝術家、街頭文化等等,結果他們都搬走了比較多,大概都去了我昨天去的DUMBO吧~

這裡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精品店跟名牌,真是逛得眼花撩亂,本來要開始省錢的我,也不小心買了A|X 和CAMPER.....天啊....我真的要省錢了。



 這邊路上常常看到在賣的CUP CAKE 好像滿有名~

 很多名牌

還有APPLE STORE



之前爬文有爬到J CREW這個牌子在美國很有名,這裡也有,就來逛一下,東西還不錯,但是我要省錢就沒買了,店裡面看到一個亞洲正妹,唉唉,可惜一下就不見了。

店裡面的黑人,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個假人MODEL,沒想到會動,嚇死我了。

逛到累了就去星巴克喝個東西休息一下,就往BLUE MAN的戲院前進了。
聊天的時候,TOMI說道他曾經去英國念語言學校一個月,他說那邊的歐洲女生對亞男都很有興趣,他說他遇到一個烏克蘭的對他非常有興趣,可惜他那天晚上他喝醉了,聽起來好像損失了啥 嘖嘖。看來明年應該去歐洲念書的,可以嗎@@?


到那邊在附近的餐車買了台灣料理,蝦仁炒飯要價6元
還不錯,只是飯有點太溼了些。


BLUE MAN的戲院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因為我之前看WIKED的時候,場次是超大的。






看完的感想是,音樂不錯、整體來說滿好看的,但是橋段其實有一點分散,有一些橋段會沒啥感覺,但是接著的橋段會馬上把氣氛拉起來,而且他們常常會找台下的觀眾上去互動,一開始穿雨衣我以為會噴水,幸好沒有...
然後其中一個藍人,我看的到就想到洽吉,瞪大眼睛的感覺很像,哈。
滿值來得看的,first broadway show good good!!! (嚴格來說 這好像比較不是百老匯秀 因為離百老匯有一點點遠)

好幾天都沒睡多少,回家的路上,直接在地鐵內睡死,真是沒有警覺性,我可能已經習慣了吧 噗。

明天氣溫會繼續回溫~ GOO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