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12/29 White Castle, Ice Skating, Flushing, Movie night

今天睡到快中午,已經開始慢慢地變成真正在地生活了! 周末就是要睡到透中午!
今天下雨下一整天....雨大又冷...

中午去吃White Castle漢堡,這間漢堡店也是頗為有名,好萊烏還拍了一部相關的電影 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2004)
這間漢堡店的特色就是漢堡超小,相當於一口漢堡,我大概兩三口可以吃完一個,一個套餐大概內含四個漢堡,但是由於我有吃早餐,所以只有單點兩個小漢堡。




邊走邊吃漢堡,一路往Flushing出發,因為今天要去的溜冰場位於Flushing附近,查了一下Yelp發現要在前一站下車,下車之後超級荒涼然後又下大雨,一行人非常的狼狽,找也找不到溜冰場,後來問人才知道很遠...一路走過去才發現根本應哀要在Flushing站下車才是...
雨超大、全身濕,路上又沒啥人感覺就是很恐怖,但沒想到走到溜冰場才發現人山人海,比曼哈頓的中央公園溜冰場 和Brian park的溜冰場都還多人,本來以為這偏僻地方應該沒啥人....但是人爆炸多







這次是我第一次體驗冰刀溜冰...好困難阿...站上溜冰場有夠滑,一開始很難行動,然後我溜完兩小時才發現應該鞋子要穿合腳一點,不然我的腳踝一職呈現快扭傷的狀態,同行的朋友都說我的腳呈現一種不可思議的狀態竟然還不會扭傷,難怪整個都很不順,下次要溜的話,我一定要穿合腳一點的鞋,然後鞋子要綁緊一點才是!

第一次溜的感想是,很難,沒辦法像電視上的那些人一樣溜的這麼順,但也有看到很多小孩溜得很強,也有看到人一直跌倒,我也是偶爾有跌倒,有人說沒有大摔特摔是學不會的,今天我沒有大摔所以難怪我還沒學會.... 希望下次可以越來越順,話說這間店位於Flushing所以便宜很多,包含租借鞋子只要13元,如果是在市區大概要20元左右...
然後溜冰的時候,根本不會冷,很累,流很多汗,今天也算有運動到了。





溜完後,本來要跟另一團台灣團去曼哈頓吃高級日本料理,一頓大概50~60元,但是由於今天真的雨太大,溜冰又很累,走路又很狼狽所以我後來就跟他們說我不能去了,少了一個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晚上就決定去Flushing吃東西 然後買零食回家開一個電影趴。

一路走到Flushing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結果在新世界的food court吃了肉粽和燉肉的飯。
點太多了吃不太完。又在茶霸買了奶綠,結果他只有珍珠奶綠,我就點了珍珠奶綠不要珍珠.... 我忘了他是不是算我珍珠奶綠的錢 =.= 結果我覺得還是功夫茶好喝很多,真的!








話說,我覺得這邊的飲料像是芋頭冰沙看起來也都是香精做的阿....台灣炒得火熱,我看外國人都是喝得很開心,他們這邊接受度好大!

吃不完的飯,有朋友打包回家,也因為太飽根本不想買零食跟飲料配電影,就直接回家了。
但是今天真的很賽....回家的路上,在車廂內遇到遊民很臭,轉車時候等很久,結果後來說沒車,我們就打算只好搭快線搭到遠一點的地方再往回搭,結果一搭到遠一點的站,站務員說車子有問題,往回搭的線全部停駛,所以我們只好一路走回家,從Forest hill...走回Grand Ave....
本來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家,我們一共花了超過兩小時才到家,今天運動量真的是十分充足了! 他們說來美國一年多了,第一次遇到... 然後美國人接受度真的很大,都能夠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回到家後,開始電影趴,今天看兩部電影。
Session 9 (2001) 恐怖斷魂屋

The Devil Inside (2012) 心魔

第一部片是人格分裂類型的恐怖片,個人覺得還不錯。

第二部片是西洋鬼片,還不錯,爛尾。

看英文電影真的很累,很耗精神,幸好有英文字幕,還看得懂。
降我根本沒辦法上電影院,因為電影院的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看完整個毛毛的,看完也都一點了 ...明天要上課考試....好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