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12/14 大雪的星期六, 洗衣服, Queens Mall, Target, Bar...

今天開始下大雪,會開始陸續積厚厚的雪。
雖然外面 -3~-4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體感溫度大概是10度左右,難道我已經迅速地適應了環境!!!  但是鼻子卻是常常隱隱滲血,因為太乾了...

由於昨天太晚睡,今天起床已經10點了, 眼尖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昨天其實沒有吃晚餐!!!
我快餓死了,所以我覺得冒著大雪跑出去洗衣服 + 吃午餐和買一些生活用品。

之前就聽人家說 紐約的洗衣店基本上全部都是中國人開的, 果然我去的這間也是中國人開的! 中文也可以通!
Emily送我一顆洗衣球,讓我試用一下。
洗衣服的話是兩元洗30分鐘、 烘衣服的話則是0.25元 7分鐘。由於我的衣服量不是很大,我烘了35分而已,基本上是全乾了,除了一隻襪子。

洗衣服的時間,我跑去附近的MALL退貨(毛帽)順便去Food court吃午餐。
這間mall其實滿好逛的,也有東西吃,所以平常不怕沒地方去。
我選擇中式午餐,兩菜一炒飯 = 6.85 USD
我發現美國這邊不管是甚麼食物,都會在牆上寫這個餐有多少ˋ卡路里!
可能是怕大家吃太胖,有警告作用!



烘衣服期間我跑去隔壁的Target買生活用品,Target真是我好朋友,其實就像是一個大賣場,平常水、生活用品、牛奶都去這邊買。 這次還買了一件運動薄外套跟褲子,希望我有機會出去外跑可以穿! 一件約莫20元上下。

洗衣球

講到大賣場,Target提供領錢的機制! 通常我都是用我的Debit card去消費,我可以跟他說 我要多少元的cash back,舉例來說,我消費了30元然後我跟他說我要40元cash back,結果他就會幫我刷70元,然後拿40元現金給我。 頗為方便阿! 不用跑去ATM領錢! GOOD GOOD

下午就在家休息一下,本來想去Flea market走走,但是大雪讓我想在家稍作休息。

下午就睡了一下,準備晚上跟同學們去Bar。

晚上路上的雪已經積很厚了,有點不好走路,腳好像被Timberland的鞋子有點磨傷....

地鐵上看到兩個美國女生我以為它們是上班族,結果仔細聽它們講話的內容都是在講上課的東西,然後晚上準備去party....外國人真的看起來卡老...

到了Bar,只有我先到了,所以我自己先點了Beer,然後我發現它們免費提供的爆米花其實就算擺在你前方,別人還是會來拿,看起來是大家SHARE的~

點酒的時候,他還會要CHECK 我的ID CARD,因為我看起來不滿21歲。

其他未滿21歲的同學都會叫其他同學幫忙點酒。

陸續點了很多酒之後,BAR台的小姐不爽了,他直接告訴我們,我們在這邊一個晚上了,卻都沒有付小費。 唉唉,原來要付小費阿!!! 而且酒錢真的是隨便它們算,一開始算3元後來變成5元... 真好賺捏

我發現同行的未滿20歲的同學很愛喝酒,一杯一杯接著喝,後來感覺有點醉了,還是硬要喝,要我幫他點,結果他錢不夠還是我幫他先墊.....真是ooxx.

Bar就是Bar後來有一些人會來搭訕,但主要都是針對我們同學的女生來的,後來巴西妹就跟一個黑人哥聊得甚歡,嘖嘖。

聊的過程知道,巴西或者是法國都喜歡有一些肢體上的接觸,跟亞洲人不同,亞洲人其實都會保持一些適當的距離(或者只有我是這樣!?!?),也許我要好好適應一下!!! 如圖示! 有差!




經過幾天在BAR的感覺,我發現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生態,很多事情沒試過之前真的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喜歡,目前給我的感覺是不喜歡的,且看之後如何發展。

後來我覺得有點悶,我就先走了,約莫半夜一點多,離開時,大雪已經轉變成下雨,路上都是溶雪、泥濘...不太好走,讓我顯得有些狼狽。
然後到了地鐵站等了一陣子才知道,很多路線其實半夜過後就是不開了,我必須要轉車然後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我要的路線。 於是花了很大功夫才回到家,到家已經快三點了...

路途真是遙遠...


BTW, PTT會擋國外IP 昨天開始就很難連上去... so sad....



1 則留言:

  1. 你應該會變瘦吧! 小胃星加一直走, 要變瘦子帥哥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