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Embassy CES NY, First day, Rockefeller center X'mas tre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今天就只是去聽Orientation 和 考試。
由於我搭的地鐵沒有直達要轉車,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我決定不轉車然後走過去。
從34th Street – Herald Square 直接走過去就好了!

到學校,其實所謂的學校也不過是在一間大樓裡面的幾層樓, 一開始在等待的時候,他們就提供一些問題叫我們去問其他人,當作認識新朋友。對於小宇宙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困難,我不愛跟不認識的人Social。

今天一起來的新同學們,有四個巴西人、一個義大利人、兩個日本人、兩個韓國人、還有一個台灣帥哥。
當初果然沒挑錯,這間學校出了名的沒有大陸、台灣人。

之後就是聽講座,了解一下學校狀況、課程、考試等。然後繞一下校園,並說明每周都有提供一些活動讓學生可以參加,像是去看NBA、看夜景等等。



結束後就是電腦考試,考完就是口試。 然後就結束第一天的課程了!!!就降!

然後中午管理者說可以帶我們大家去午餐的地方,大家可以多認識,結果他把我們帶過去就跑了....,沒有人開頭,這樣不會很乾嗎? 幸好大家人都很好。在BAR裡面喝喝啤酒聊聊天。
然後有一個學生在Korean Town打黑工,就說我們可以去那邊吃午餐,於是我們一行人就走到韓國城去吃韓國菜。


吃吃喝喝完,也快傍晚了,跟著Yuki去花旗銀行後,就跑去前幾天的rockefeller center看晚上的巨大耶誕樹,然後就回家了~



晚上吃Subway~ 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

2 則留言:

  1. 對於小宇宙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困難,我不愛跟不認識的人Social。-> 我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確的說法是連跟認識的人social有時候都覺得困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