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12/16 Cafe Champignon, 大都會博物館MET, Queens Mall

Embassy CES基本上是每周一都是考試日,所以今天去學校只是為了要考試,一下子就考完了實在是很簡單,後來有聽說level6以後,上課都是以對話為主,不需要像我們一樣一直學單字、文法...等, 這樣好像比較好玩,好想跳級!

考完後,就看了一下史奴比的耶誕節系列卡通就結束了,中午去體驗了法國的食物。
Cafe Champignon
去吃了才知道,法國餐廳所謂的鵝肝、蝸牛等食物,對法國人來說其實也是高價的食物,他們平常一般在吃的也是以三明治為主,我覺得是還滿好吃的,重點是這家不貴~ 一個人吃下來大概10多元。 你也可以多點法式的啤酒,就在加錢囉~










結束後,就去喝咖啡,然後就往大都會博物館去了。

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名列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共有三層樓、兩百多個展覽室,

位於中央公園旁,在博物館內可看見綠色視野以及從天窗灑下夏日金黃的陽光。

這個博物館據說一直在擴大中,目前已經超大了,我們這次只逛了一小區就閉館了....

照這進度要逛完大概要超過五天.........腳會斷!

剛進去的時候,本來想要"展"一下,出示IBM Badge可以享受兩張免費票的福利!
結果今天根本就是免費入館日......噗





 這姿勢有點好笑...........

名畫與英文很好的日本小哥~Masa

結束後,我就回家了,回家去附近的QUEENS MALL逛逛跟吃晚餐。
買了AE的Sweater跟內褲,吃了紅燒雞肉日式炒麵+蔬菜+汽水!
八塊多! 這間超多人排隊我以為很好吃,結果我覺得有點鹹,是還不錯但是真的頗鹹!
量滿大的,吃不太完。
吃完就在MALL裡面閒晃,看小屁孩打電動。

其實這間MALL不錯啊,沒事可以來晃晃H&M GAP TOMMY CK AE AERO啥的
又有飯吃、又不怕風吹, 離家又近,真好~~



來一個多禮拜我好像已經買了 兩件外套 一雙鞋 一件內褲 一件運動外套 一件運動長褲 七件衣服 兩件毛帽.....hmm.....

話說我穿的Timberland真的很難穿!!!!!!!!!!!!!!!!!! 我腳因為靴子受傷了,結果傷口還吃到襪子的毛屑,吃很深。 我怕感染還用手去把它摳出來,希望不會感染阿 嗚嗚嗚~
不穿又不行,天氣太冷了。

好累,希望今天可以早點睡,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比上班還精實!

2 則留言:

  1. 你變小胃星了! 以前要你吃完那份絕對是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