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Macy's, 下雪了, Time Square, Chipotle, 網購真方便

一早進城,有一群黑人進來地鐵車廂內開始表演a cappella,唱的是滿好聽的,但是有了被黑人陰的經驗,我決定全程裝睡不理他們,不然等等又被收錢,我難過。

今天跑去Macy's Herald Square逛梅西百貨,由於本人衣服帶甚少,需要好好的補給一下,不然接下的冬可難過了。

結果,裡面還是以女生衣服居多,The North Face的確是比台灣便宜,但是款式都一般,話說經過幾天的觀察,美國人最愛穿的禦寒衣服就是The North Face了,在路上看到最多人穿的就是這個,不管是黑是白是黃是老人是小孩都是穿這個。所以我決定不買這個了...

結果逛阿逛,不小心買了CK的大衣,但是感覺可能不是太保暖,完全是以好看度來添購的,打完6折再打25折後,為約台幣5460左右,感覺還是亂花錢了,有點良心不安...

看到一件TOMMY的背心也是很好看,價錢也要四千多台幣,但是結果沒有我要的SIZE....只好作罷沒買,後來想想背心都要4千多,那CK外套5千多好像可以接受!

結果最後還是沒買到毛帽...跟超保暖外套! 再等等吧!




購物完一路走Broadway往Time Square走去,沿路也有一些GAP H&M等牌子可以逛,但是今天外面實在是太冷了,約莫負1度。 風一吹,就冷磯機~ 。 非常後悔沒有買大衣跟毛帽,所以我大概在外面晃一下就會跑進商店吹暖氣,不然真的會凍死,話說之前網路上有爬過文,知道Starbucks有免費提供冰水的服務,現在胃的狀況不宜喝咖啡,所以只好去店裡面跟店家要了杯水喝,Starbucks店內真是滿滿人。

在時代廣場遇到蝙蝠俠還有很勇的裸男,沿路還有很多奇裝異服的表演者,我實在是不敢拍照,因為感覺一拍就要收錢!


今天也是因為太冷,又沒辦法坐下來露天喝咖啡了...

在時代廣場附近晃晃,逛AE等朋友Peter一起去吃東西。


我們跑去吃墨西哥菜
Chipotle Mexican Grill
點了 BURRITO (墨西哥捲餅)
選主菜。有雞肉、烤牛肉、牛肉絲、豬肉絲、素食。
選配菜。有黑豆、白豆、小辣、中辣、大辣、玉米、起司、酸奶油、青菜...可以選,只有酪梨是要加錢



後來因為時間太晚又太冷,就決定去咖啡廳喝咖啡純聊天~ 店內還有窯烤披薩


聊阿聊 五點左右開始下大雪,外面看起來很難行走,但是PETER想去Time Square夜拍,
所以我們指號冒著風雪走過去, 嗚我連個帽子都沒有啊...



結束後,我們就回家了,畢竟PETER還要搭車回上州要很久。
在地鐵上,我竟然累到睡著了! 算一下 差不多是台灣時間的清晨,真是太糟糕了,如果睡著說不定會被偷東西,因為有朋友說 他曾經在路上就被人奪走他手上的手機, 所以要時時謹慎阿!

晚上我也沒很餓,因為太晚吃了,所以就買了一些麵包回去配牛奶,這裡的牛奶一定沒加有的沒的,因為跟台灣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發現室友們很愛自己煮,因為真的會比較便宜,看來我也要開始準備自己煮了!!!


ㄜ...好像標題是網購真方便...差點忘了

回到家之後,開始體驗當美國人,美國的網購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價錢也有可能比較便宜,所以我直接上A7F的網站和Macy's的網站直接買了幾件衣服跟毛帽!!!
而且也不用擔心買了不好看或size不合,因為它們提供很方便的換貨服務,只要不滿意,都可以去退貨的!!!

希望我的毛帽趕快送來啊!!!!不然要冷死了


1 則留言:

  1. 這篇我從"我難過"開始笑到尾,真是太像你平常機機歪歪碎念的內容和口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