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12/17 Fresh & Co, 南街海港, Shopping告解, 老北方牛肉麵, 功夫茶

地鐵內由於沒有訊號,我看大家都在聽音樂或者是玩一些無聊的離線遊戲。
紐約地鐵比較好玩的地方是,常常在不同地點都可以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有些表演得還不錯。

今天是禮拜二,意思是有新同學會加入我們班,結果來了個巴西妹和日本妹和一個不知道哪來的。
唉....真想換班 ........
話說我來這邊才知道,原來除了台灣還有一個國家很愛用LINE,就是日本人!
好像其他國家就沒啥在用了....

中午就去吃附近的健康食物,Fresh & Co

裡面都沒賣COKE ,都是依些健康的食物,所以同學有人覺得食物有點沒味道,但我點的東西還不錯,我點了水牛雞肉潛艇堡和龍蝦濃湯。 價錢偏貴,大概14元多...
但濃湯還滿好喝的~~






今天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糟糕,一直下雪跟下雨,滿ˋ地泥濘、很難走路! 又濕又冷...

中午吃飯的時候,日本斯文弟談到了victor's cigarette,我本來以為他在講Victoria's Secret
這的意思就是說,你勝利之後抽的香菸! 意思就是他曾經在同學回國之前跟對方發生了某些關係....真是厲害啊!!!!!

下午他們說要去梅西百貨,我想說我去過了,我就自己去別的地方晃晃好了。
於是我跑去South Street Seaport,也就是紐約的南街海港,那邊的風景跟市區比較不一樣,但是因為下雨,我也沒好好逛,下次等天氣好再來一次吧。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因為,我在A&F看到一件很好看的外套,又好看又保暖,但是要價260元...我實在花不下去,我一直在等網路打折,結果好不容易昨天等到了,卻被秒殺,讓我好生難過,所以我決定跑去實體商店買,由於第五大道上面的旗艦店是全年不打折,所以我只好跑來遠遠的南街海港買,結果!!!果然有打折,打七折。 但是我要的那件已經賣光了只剩下XL SIZE 我好難過....一怒之下只買了一罐香水回家 嗚嗚~ 沒緣分的外套,再見了~~




後來我就回家了,下雨太糟糕了。
回到家附近,買了頗受好評的功夫茶 手搖店,據說還滿好喝的,好久沒回味一下台灣飲料店,但是價錢也不便宜,小杯的就要2.75元. 但還滿好喝的!!!






回到家之後,由於很不爽沒買到想買的外套,於是開始大肆採買...
黑白買....剛剛記帳才發現...我來美國到現在已經花了16萬(含機票 住宿 學費)了.... 購物的錢已經花了3萬了....我要好好節制了,本來可是號稱台灣節省哥的,節制節制!

晚上就去吃附近也是有名而且便宜的中式店
老北方 (LAO BEI FANG DUMPLING HOUSE ) (東北 - 皇后區)
點了牛肉麵 和菜包,好便宜!!! 牛肉麵只要5.5元!!!!!!湯跟肉都還不錯。但是麵好多,大概是台灣吃牛肉麵正常麵條量的超過2倍! 我只吃了一半...


這邊真的不像美國,像是身處中國,連電視都撥大陸版的王子的約會,進行的流程幾乎是一模一樣......但是它們的素人 素質比較好...

晚上吃飯是改穿運動鞋出門,因為腳真的很痛,換上運動鞋雖然風吹很冷,但是走起路來很舒服,還可以慢慢跑去吃飯~ 好棒

路上順便去中國超市買些綠茶 水 看看水果,在台灣都不吃水果的我,來這裡反而會吃一點,為了健康!!!


BTW, 最近發現我身體各處都有傷口,不是割傷就是擦傷,哀哀 我會不會跟電影一樣住到鬼屋,開始全身出現傷口!!!!!抖抖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