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12/28 Central Park Run!, 功夫茶, Flushing, Fu Run東北菜

一早起來發現我的衣服還是都是燒烤味,昨天燒木頭的火爐太恐怖了....不知道要怎麼消除氣味,難道真的要拿去洗...sad
請問各位大大 所有的衣服都有燒烤味的話 要怎麼去除,我覺得我房間都是燒木炭的味道

仔細想想,我發現外國人真的很能聊天,他們對於它們有興趣的話題都可以專研很透徹,比方來說有人在聊地下樂團,他們就可以聊得非常非常的深入,聊運動的話,他們各種DETAIL的可以記得很清楚,像我什麼都只知道淺淺的,大概很難跟他們聊起來....

今天天氣稍稍回暖一些,大概6~8度,能有這樣的高溫非常的不容易,所以我決定再去中央公園跑一次步,這一次決定跑不是水泥的路,在公園裡面稍微繞一下,看一下不同的景色,到北段還繞了很大的湖跑了一下~ 因為天氣很好,沿路都很美! 但是我覺得公園內人太多了,可能過完年就會少很多人了吧~

這一次跑完大概也是10.6KM 慢慢跑 大概跑了一小時10分鐘左右, 感覺成效很低...越來越胖了!




 大都會博物館側面


 沿湖步道




跑完後,我又餓了,我決定不在公園附近買東西被坑錢,我坐車回QUEENS買清真雞肉捲,便宜又好吃~ 有人說他每吃必拉,但我都好好的~ 清真食物不錯不錯。
然後又配了附近的功夫茶手搖飲料,點了奶綠中杯的,忘了叫他半糖少冰,但是其實也還是很好喝,我覺得這家比很多台灣的手搖飲料都好喝ㄟ~ 很推很推~ 今天去超多人在排隊的,以前都沒這麼多人啊~~~到底是怎樣...今天去哪都人山人海

但是價格就是偏貴 ,像我的點的奶綠中杯在台灣大概是25元,在這邊是2.75元 也就是台幣83元左右....偶爾喝就好~

運動完吃這麼多,全部破功了....

晚上跟新認識的台灣朋友去Flushing吃東北菜,第一次去Flushing,據說根本是小台灣!
到了之後...果然看到CoCo 和 Combuy和很多中文字,地鐵站是高架的,據說天氣不好的時候常常停開,今天去地鐵站塞爆了,好多人。有早上搭文湖線上班的感覺。

法拉盛是美國紐約皇后區境內的一個區域;近年來逐漸成為亞洲裔移民——特別是來自台灣、南韓、中國大陸等地的移民——聚居的地方,並發展出具有濃厚東亞風味的商圈。(Wiki) 







晚上吃東北菜,名字是賦潤東北美食,YELP評分也是滿高的~ 我們點太多菜,根本吃不完,剩超多,全部讓他們打包回去,一個人吃了23元,還算可以拉~ 餡餅太油,其他還不錯。店內人也是滿滿的~







吃完後,它們想去問問卡拉OK有沒有便宜小包廂,結果沒有~ 有機會再來囉~

晚上回去的地鐵...我遇到了傳說中的hobo,太扯了,一進去車廂內就聞到惡臭,看到很多人頻頻換車廂,我想說沒幾站就忍到家了。 鼻子不好的我,都覺得很不舒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