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01/01 Happy New year~ Stay at home, Chipotle

今天是2014年一月一號,第二次沒在台灣本島過新年,第一次我想是在東引島上吧! 第二次則在紐約過了。

因為約莫早上6點半才睡,今天我想就是個阿宅日吧,睡到中午後開始寫日記,吃個BAGEL、喝個牛奶、吃個巧克力、吃根香蕉當早餐,室友分享了三明治跟培根給我吃。我想午餐應該就不用吃了,等一下直接吃晚餐好了。

下午沒事,就上上網、整理房間、看一下公司的email,感覺就像是在台灣沒事做的悠哉周末一樣,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找不到白鹿洞讓我在裡面待一個下午看漫畫。
好久沒看漫畫了,都只有追線上的一些熱門漫畫而已,回台灣應該要惡補一下很多本!



下午稍微整理了一下,我12月所買的東西,全部擺出來的話我發現根本帶不回台灣ㄟ...太多了 ....之後看怎麼辦好了。



然後看了一下前一陣子所拍的橋跟我之前一直想去的橋的差異。
第一張圖是我之前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很喜歡的一幕,這部電影是: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
我仔細研究了很久,我想應該是從DUMBO一帶的布魯克林橋的公園區往Manhattan Bridge看過去的情景。 可惜太冷了加上沒有車,所以我不拍不出那樣的感覺。 但是能來到這裡實際體驗,感覺真的很好。 由於我已經不是文青,沒辦法用文字敘述出我的感動,那就降吧~




曾經列了一些Bucket list,然後我來到了紐約,讓我完成了一些list,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能夠讓我體驗更多、列出更多list。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
晚上就跟室友Joseph去附近晃晃看有啥可以吃,一直沒有好好仔細逛一下附近,附近其實真的很多餐廳跟小吃,也有很多壽司,後來還是一路晃到了Queens Mall。
便利商店 裡面還有賣現做的三明治類的東西

秤重的優格,下一次可以吃看看,今天吃太飽了...

我選了墨西哥飯: Chipotle Mexican Grill,我點了雞肉Bowl, 超大一碗,吃完好撐,自從胃好了,就開始狂吃,我要胖了 嗚嗚~


吃完後,又買了在美國超常看到的pretzel,就是一種椒鹽卷餅,外型像是蝴蝶狀。 沒吃過體驗看看。

是還滿好吃的,但是太油了,在我吃完晚餐後再吃這個,我實在是吃不完!
回家喝綠茶解膩!

話說,明天要開始下暴風雪了,據說是好多年難得一見的低溫,最低溫可到 -17度c,看到我都不想出門了!

看來快可以體驗剷雪了,據說家家戶戶都要剷自家門的的雪,不然會被罰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