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01/21 Long Island City: Gantry Plaza State Park, Queens Mall, Big snow again...

昨天看天氣,今天應該只是冷,但是沒下雪。
但是今天起床...變天了阿!!!! 外面白茫茫的一片,然後風雪超大,從窗戶往外看出去,雪根本就是用倒的!!!! 嚇死人了,今天不宜出門。

但是朋友有問說要不要去Long Island City: Gantry Plaza State Park,那邊可以看到曼哈頓那邊的方向的Skyline,還可以看到東河。 於是我們就冒著風雪衝過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Long Island City,但是我感覺不出有甚麼特別的,因為甚麼都看不到,一切都是白的,然後大雪一直吹,我覺得我快死在外面了...
一路走到Gantry Plaza State Park,看到東河還沒結冰,但是對岸的曼哈頓島卻看不太清楚,因為風雪太大,我超怕我被吹到河裡就死掉了... 在那邊待了一下我們就走了...因為實在是太冷了...體感溫度 -19度....好恐怖啊...











風雪真的太大,所以我們就走了
最後我就一個人去Queens Mall逛街,等待直接吃晚餐,因為不想要回家再出來,太冷了,又暴風雪。
本來只想window shopping但是最後變成真的shopping了。 還好 一件衣服只要八元


晚上回家發現,明天因為天氣太糟,學校又放假一天了!!! 天啊 我的最後一周 學校竟然放假兩次,我研究過一天上課大概是1200台幣 意思是我直接虧了2400元, 哀哀 2400可以吃很多好料ㄟ 我難過。

由於明天放假,所以今天就又是室友電影趴,打牌、吃消夜、看電影(見鬼2)。 以下略...累了

外面真的太冷了 不太適合出門... 體感溫度 -20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