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01/09 翹課養病, Eataly, La Pizza & Pasta, Coffee bean, Sake Bar Hagi

因為感冒,所以我昨天晚上10底多就睡了,睡到一半好像聽到外面有去迪士尼世界的室友回來的聲音,他似乎也感冒了,恍神之間 我就繼續睡了,一睡就睡到早上,早上覺得應該要多睡一點養病,於是我就翹課了,第一次翹課,放個病假應該還行吧!

一下子就睡到中午! 中午決定跑出去吃的東西,於是跟朋友跑到熨斗大廈附近的一間超大間的義大利市集裡面吃義大利麵和披薩,那間市集叫做Eataly,這根本是個超大型的義大利商品市集,有賣各種五金雜貨、蔬菜水果、起士麵包、食物、肉、魚...etc,超大。




旁邊還有一間似乎頗為有名的芬蘭商品店marimekko。



Eataly裡面真的超多東西的。



 義大利餃
 起士


之後挑了一間有賣義大利麵和披薩的店吃了, La Pizza & Pasta。
我們點了兩個義大利麵和一個披薩分著吃。披薩還滿好吃的,口味跟之前吃的美國版披薩不太一樣,但風味也是很好。 義大利麵的話,一個是直麵,一個是耳朵麵,我覺得它們的口味都還不錯,但是麵都偏硬,好像聽說正統的義大利麵他們的麵中心都不會太熟,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我們吃飯的時候吃到"米心不透"的飯,硬硬的。有些不太能適應。









 吃完之後,朋友們很認真的說要去咖啡廳念書,於是我們跑到時代廣場附近的Coffee Bean去喝咖啡念書,就降到了很晚.....話說咖啡廳很熱,暖氣開太強。




晚上就稍微逛一下時代廣場、它們跑去逛美妝店、迪士尼店。




晚上就去吃附近的ake Bar Hagi,他是一間日式居酒屋。 人超多的,大約等了超過30分鐘才吃到,吃的時候也晚上九點了,頗晚。 東西還滿好吃的,下次可以再來,附近幾桌有些人還喝酒喝到醉了、發酒瘋。











然後今天地鐵依舊不順,我地鐵一共轉了三次才到家,晚上吹風有點冷,但是比前兩天好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穿 "超級乾"的關係

然後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邊天氣超乾的關係,我的腳底的腳皮都破了,是不是要給金魚吃腳皮了! 但是我的腳皮很硬ㄟ 金魚應該沒辦法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