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01/26 Nathan's Famous, SriPraPhai Thai Restaurant, Flushing, 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

今天起床還是覺得很累,整個懶洋洋的哪都不想去,但我還是出門吃了午餐,因為我把我買的所有食物都吃光了,所以一定得出門吃午餐,於是就走到Queens Mall去吃了Nathan's Famous和 Mall裡面的food court,Nathan's Famous就是在Coney Island很有名的熱狗堡,上次在Coney Island沒有吃到,來他的分店吃也是可以的,吃起來比外面餐車的好吃多了,但也就是個熱狗。加上我另外買的雞米花和薯條和飲料,整個吃超飽,所以就在Mall裡面逛逛散步一下,還繳了下個月的AT&T電話費 60元 好貴阿~~ 吃飯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外國小孩一直在胡鬧大哭,然後他爸媽也不理它就讓他在那邊鬧..真是..

然後忘了講,雖然我12月初的時候買了很多毛帽,但是後來只留了兩頂,但是因為我後來又買了耳罩,所以今天就又去把一個毛帽退掉了,畢竟我實在是很不愛戴帽子的,而且都過了一個多月了還可以退貨,真是方便阿~~







結束之後,我就跑去附近的Target買了存糧,水、牛奶、麵包...等日常用品etc...
買完之後,外面又開始下雪了,真是麻煩阿,於是我跑回家整理房間! 真是愛安靜的我。

然後就開始上一下班,清一下email,看起來公司的大家都準備過年去了...真好阿~~~

然後晚上就去Woodside和朋友去吃泰國料理:  SriPraPhai Thai Restaurant
這間餐廳也是頗為有名,菜色也不錯,我們點了泰式珍珠奶茶(我點奶茶), 檸檬魚、炸魷魚、綠枷哩、打拋豬、甜點:芋頭西米露。











吃完之後我就陪其中一個朋友去Flushing買菜,因為他說他要做菜給他的猶太人男友吃,真是有心阿! 於是我們就去了Flushing的新世界商場買菜,市場裡面已經開始掛過年的裝飾了,放的音樂也都是過年的音樂,讓我想到我今年要在美國過新年了,不知道要怎過好。路上就閒聊然後朋友說他以前基本上是一個月上兩次~五次夜店的,聽起來很威,還說下一次回台灣再帶我去。在這邊交到的台灣人朋友都很NICE阿~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的手機忽然死當,打不開,害我一度以為我要在美國換手機了,後來是好不容易復活了,嗚嗚,希望他可以撐到我回台阿....拜託拜託


回家後,本來以為今天室友們要喝酒打麻將,但是好像看起來沒有,其中有個室友昨天晚上喝了一杯就宿醉到今天下午,好像很慘烈...辛苦了!
所以今天應該是太早回來了...

晚上沒事就看一下影集 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英文:Game of Thrones)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該劇以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巨作《冰與火之歌》系列為基礎改編創作,由大衛·貝尼奧夫和丹尼爾·威斯(D. B. Weiss)編劇、HBO有線電視聯播網推出。劇集第一集在2011年4月17日晚首次公映。該電視影集一上映即獲得極高的評價。HBO在2011年4月19日播出第一季第一集後隨即簽下該電視影集的第二季。第二季於2012年4月1日正式上映,上映後反響強烈,HBO隨後正式簽下該劇的第三季。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緊緊圍繞《冰與火之歌》系列的故事情節,作者馬丁表示該劇非常忠於自己的著作。故事設置在維斯特洛的七個王國,那裡「夏天持續數十年,冬天能持續一輩子」,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主要講述王國的七個貴族家族爭奪鐵王座的權力鬥爭;在劇集之初,來自維斯特洛北部區域的冰雪以及狹海以東大陸的威脅逐步加重。(from Wiki)
這部是室友推薦的,據說超級好看,我有空再慢慢看好了,如果瘋狂地看的話,我可能每天都悶在家了。 目前看到第一季第四集還滿好看的。

 PS:鼻子前端裡面長了一顆痘痘,現在害我鼻子拍照都很紅還很痛,我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