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01/10 星期五老師和同學都要走了, MET貴婦下午茶The Petrie Court Café, Hide-Chan Ramen

今天天氣不好,下雪雨,就是下雪跟下雨,地上都濕濕滑滑冷冷的,很危險啊~
然後搭地鐵的時候,竟然有車不停...好亂的地鐵!!!


因為昨天比較晚睡,今天又稍稍遲到了一下,我發現禮拜五來上課的人都比較少,今天看了10幾分鐘的豆豆先生,在講他考試作弊的事情。

上完課後,今天有五位同學要走了,同時也是老師的最後一天,他說他要去大學教書了,所以下禮拜開始我就要換老師了,這老師很好啊,人很NICE,教學內容就一般。

之後就是來個班上大合照,然後和要走的同學拍照,人很好的巴西藥師妹也要走了,真是感傷~ 我認識的同學真的越來越少勒.....QQ







結束之後,中午跑去大都會博物館裡面的咖啡廳吃下午茶,第一次吃這種貴婦下午茶,真的鹹食沒多少,甜食居多。但的確是還滿好吃的,一個人吃下來也要換算成台幣九百多元。
吃完就晃了一下大都會博物館,嚴格計算的話,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大都會了,但是還沒逛完五成吧....好大











逛完就去附近86st附近晃一下H&M和 他們逛超久的Victoria's Secret....
原來女生買伴手禮回台灣就是送內褲.....

晃到晚上就去吃一間好吃的拉麵,Hide-Chan Ramen
這間拉麵聽說是很有名的鳥人拉麵Totto Ramen的同一個老闆開的,下次一定要吃到鳥人拉麵,鳥人拉麵據說比較事蹟湯的高湯,而這間則是豚骨。 這一間吃起來比較接近一欄拉麵,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湯也是偏鹹,所以我沒喝完。
這間排隊也是排超長的,從二樓排到一樓....










吃完也累了,就回家當阿宅了,好久沒整理照片了 ,把寶貴的禮拜五晚上拿來當阿宅!

話說因為最常太常說中文了,有點錯亂了,有時打字給打外國人卻打了中文!!!!...降好糟糕阿!

PS我發現大家在地鐵上除了玩手機的離線遊戲,就是愛玩那種格子的猜字遊戲,玩那個很傷腦力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