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01/04 一個月!!! 星期六冒冷去飲茶, Golden Unicorn, Vivi奶茶, central park玩雪, Lady M千層糕

喔喔 原來我已經來美國一個月了!!!日子過好快,真是糟糕,好像快回台灣了,時間可以過慢一點嗎,我才正要開始體驗而已ㄟ 嗚嗚嗚~~~ 好想待一年....一年!!!!

一早起來,也不是一早,醒來都11點了,外面天氣很晴朗,但是溫度很低,看起來很熱,但是風一吹就是冷到想罵髒話。





曼哈頓橋頭

昨天太宅了,所以今天冒零下的低溫跑去中國城吃港式飲茶。

店名是: Golden Unicorn,中文店名好像是麒麟什麼的,我忘了,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吃到很多樣餐點,而且價格也不貴,一個人吃下來大約18元的樣子,算是不錯的選擇。也有看到Zagat雜誌有推薦~








吃完飲茶後,就去挑戰新的手搖飲料店,VIVI,他們說這間很好喝,我點了奶茶,喝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可推。


喝完後,就跟幾個朋友去時代廣場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聊天,The Coffee Bean
我覺得我英文退步了,這幾天都跟華人混在一起,第一眼看到我的泰國朋友,竟然劈哩啪啦跟他講中文,她傻眼。

然後我覺得人很好的泰國朋友也要離開回泰國了 傷心! Bye Cookie


傍晚就跑去中央公園看雪。
玩了一下傳說中的雪天使! 就是在地上弄出翅膀........噗
然後堆了一下雪人。 然後風吹真的很冷...









玩完後,就跑去非常有名的廣場飯店,Hotel Plazza 也就是之前說的很多電影都在這邊拍過的飯店,這間飯店有一個甜點很好吃,就是Lady M的千層蛋糕 (Mille Crêpes),一個五元,好吃~





之後去晃了一下第五大道上的A&F,因為太冷了 連店門口的猛男都穿起大衣不SHOW身材了~

然後又跑去Korean Town買韓國式的麵包,這裡的麵包好貴...還是Queens的麵包便宜多了,買了一個當明天早餐。

晚上回家的時候,終於讓我拍到地鐵內的大老鼠了!

晚上回家買了不同餐車的Halal food,炒功果然有差!

然後我每天晚上都被靜電電,像在坐電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