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01/16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MessLook Hair 剪頭髮, Baked by Melissa, Chao Thai Restaurant

今天很乖的去上課了,今天偷偷看了我的上課率...可能是一直遲到,所以只有80%達成率...
其實晚到也沒差啊,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悶,無聊。 下次有機會來上課,我要挑那種最便宜的課來上,因為內容根本不是重點。 話說應該沒機會了...

上完課,跟同學去吃校想很久的Totto Ramen (鳥人拉麵),據說是紐約最好吃的拉麵,到那邊之後,果然大排長龍,大概等了 30分以上才吃到,還被迫分開坐才能提早吃到。
但是果然是好吃!!!!! 我覺得比一蘭拉麵好吃!!!名不虛傳阿,有來美國的一定要吃看看。
湯也是偏鹹,但不至於不能喝,所以我還是喝完了!!! 好吃! 真的! good good, 有個人紐約好吃食物排行榜前三吧! 他的拉麵 可以選辣或不辣,選雞肉是豬肉,雞肉稍稍柴一些,豬肉應該會好一點,但還是很好吃! 有點後悔沒加點蛋。降吃完含小費約莫12元











吃完後,我就打電話去亂剪(MessLook Hair)預約一下PTT上推薦的Charles,店是位於中國城,男生頭一次25元,但是打電話去,它們說他現在在新的店,在SOHO區,所以比較高級,一次30....
到那邊之後,我發現整間店都沒人,有點害怕,可能是新開的,還沒人氣...店內也只有兩個設計師,之後就開始洗頭剪頭髮,我跟他說不要太短,結果他真的只有把旁邊剪一剪,上面跟前面長度幾乎沒變....看起來跟沒剪沒差很多....降含小費 35元。 降感覺很快就要再剪了,因為前面長度沒修的話,很快自然捲又會捲了....真麻煩ㄟ...算了 比較很短然後爛掉好....安全!
剪完頭髮,覺得哪邊不對,於是想發洩一下,就跑去附近逛了一下SOHO,結果買了
這邊滿有名的小cup cake, Mini Cupcakes – Baked by Melissa
顏色很繽紛而且真的超小,一個一元我買了三個,真的還不錯吃~



然後閒晃又晃到這邊頗為有名的咖啡廳SOHO Cafe


然後今天有點不想逛,就回家了,回家路上怒買Halal food和功夫茶,當晚餐。
結果朋友說晚餐可以一起吃,結果我就迅速的把他們吃完,晚上又跑出去跟他們吃晚餐了...
今天晚餐是吃Chao Thai Restaurant
這一間好像是有入選前5大好吃的泰式餐廳,而且在Elmhurst站附近,方便阿~ 我直接走一站就到了。
而且他在elmhurst站直接就開了兩間店,我們點了一個麵 一個嘎李 一個湯
結果吃不完,朋友們還打包回去。
我覺得這間還滿好吃的,值得再來吃第二次。 一個人大概花了13元也是不貴。可能是因為點的少。








晚上回家就又跟室友來個電影趴

就邊喝酒吃零食看電影,今天看的是 咒怨
日本電影,2003的片了,據說還有出第二集,改天再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