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01/13 Pho Bang Restaurant, Coney island, Empire state building, Korean Town food, Time Square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翹課了,反正今天也只是去考試,反正我又考不過到第五級,就算了。 今天天氣是最近這一兩周天氣最好的一天,氣溫頗高大約 7~9度,所以還是出遊一下好了。

首先先跟朋友約在附近的中國超市,然後我發現裡面有賣台中太陽餅...

然後我們走去Elmhurst吃越式的牛肉河粉店:  Pho Bang Restaurant 鵬牛肉河粉
吃完的感想是,我覺得南港軟體園區附近常常去吃的越式河粉還比較好吃ㄟ~
下次不來了,也有可能是我沒點到好吃的~




吃完後,就也不知道要去哪,討論後就想說去Coney Island好了,但是其實有點遠,他在布魯克林的南邊,我搭快車F線也要花71分鐘以上....好遠...


經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到了...
冬天,Coney Island遊樂園沒有開,所以我們只有在附近走走看看,然後在沙灘那邊走了好長一段,這邊暖活一點來的話真的很棒,風景很美,算是我前幾喜歡的紐約景點了,但有時會有風吹沙,我超怕我相機壞掉的。 然後有看到據說很有名的Nathan's Famous,是有名的熱狗...但是我因為很飽就沒吃了,有點後悔沒買來吃,因為我覺得我可能不會再來這裡了,因為搭車很久加上之後只會更冷,冷到你不會想來,而且風超大,今天真的算好的了!























結束之後,我們打算去帝國大廈看看,來這邊這麼久還沒上去看看,票價其實也不便宜,一人27元, 聽說跟學校買可以買到23? 算了 麻煩 就直接買了。
這一次超幸運的,完全不用排隊就上去了,據說上次有朋友上去,排隊排了兩個多小時,我想應該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上去之後,因為天氣很好,所以View很棒,有一個方向,風超大的,都覺得我快被風吹走了....風一吹還是很冷,我們就躲在比較沒風的那幾面。
接下來欣賞美圖吧!

















結束之後,就走去附近的Korean Town吃東西。
室內好熱,我還喝湯麵,吃完趕快跑 ...



路上還經過,我之前想租的高級公寓,一個月1400多的,有時想想,當初應該住這裡,去哪都方便...但是錢省下來也很好!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就晃去Rockefeller Center看人家溜冰,有個花式高手在裡面一直轉圈+跳躍! 好強! 下次再找時間出來練練。







後來又晃到Time Square 去,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時代廣場顯得特別的明亮,加上假日都過了,今天人數明顯變少,我坐到了我之前一直很想坐的 時代廣場露天咖啡廳享受一下~ 呼~
之前因為天氣太冷都不能來這邊坐坐。耶~





出來跑一天了,累了,回家休息明天還要上課,還有看票價不菲的獅子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