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01/11 下雨的星期六, Costco, Century 21, Rego Park Center, Movie night: Paranormal Activity 4

昨天晚上整理照片太晚了,所以今天睡比較晚一點,本來在想要不要去Central Park做第三次的跑步! 原本就是打算至少跑個三次的,而且今天是這一兩周的最高溫,有超過10度!
不跑的話,最近肥肉堆滿肚,好慘阿要變成豬了。

但是醒來發現天氣頗陰,看起來剛下過雨,也看起來等等要在繼續下,所以還是不去好了。於是就在家吃早餐用電腦,繼續整理照片,當阿宅。 果然過一陣子就開始下大雨。

大約兩點多的時候,忽然覺得不行! 我該出去走走不能浪費,於是就挑了一個附近的點去看看,首先去了Queens Mall去Food court吃了日式烤肉飯,吃完超飽的!


然後,走去距離地鐵站一站距離的 Costco, Century 21, Rego Park Center
其實那邊也是一個很大的Mall, 裡面有Costco, 玩具反斗城, Century 21  outlet, Rego Park Center.




首先進去Costco裡面看看,恩...跟台灣的很像...也有試吃可以吃,但是感覺更大了,有些東西的包裝更大,比台costco的包裝更大號很多....然後餐飲區好像沒看到台灣的雞肉捲類的東西。






晃完就去玩具反斗城看看,看了一下發現我對玩具已經沒興趣了!



然後就跑去三樓的Century 21,上次在Wall street那邊沒有好好逛,這一次有稍微好好逛一下,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小一間一點,但是來這邊買鞋子我覺得真的很便宜,可以考慮。
衣服的話都是比較不好看得比較多,畢竟是過季的。




結果我一時手滑買了CK的鞋子和內褲還有耳罩。
也可以看看包包,因為我有看到不錯看的Marc Jacobs的包包,過季款只要80元左右,很便宜!
差一點就手滑了。
因為怕我帶的美金不夠,所以這次改用台灣信用卡刷,一刷才看到,匯率好差,它算1:31.X
超誇張,當初在台灣換的時候還是29.X,台幣跌好多...

回家的路上因為下大雨,我就搭地鐵回去了...兩站!

回家就買了subway當晚餐,因為根本不餓,太晚吃了。
結果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現在長的有特價,跟短的只差0.5元,害我就買了大吋的subway...
哀哀 好豬



然後就開始連線回IBM工作,雖然我在放假,有些工作還是要做的 嗚嗚~
可以申請個半天工作天嗎 QQ

晚上Joseph說要室友電影night,邊喝酒邊看電影。

結果晚上只買了披薩配soda,披薩買到一個加了超多大蒜的口味,超臭 哈哈但是好吃。
然後今天看的電影是鬼入鏡4 Paranormal Activity 4
看完之後發現原來前三集都有有相關聯的,到第四集已經沒這麼恐怖了,變成只是想知道整個劇情脈絡,聽說今年年底要出第五集了,也許可以看一下 哈哈


累了,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早起跑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