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01/05 Sunday 文青day,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ike Town, Dig Inn Seasonal Market

今天氣溫稍稍回溫一些,所以路上開始有一些融雪,經過上一次的經驗知道這樣的天氣最好不要外出,因為融雪會造成滿地泥濘,很噁心的...

今天很懶,一直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在家吃了昨天買的韓國麵包後,想想還是應該要出門才是,於是我就一個人跑出去了....

外面真的很恐怖啊...

到地鐵站後,才發現我的地鐵卡月卡到期了,又要加值了....112元 好貴阿~
一開始加值我還搞錯,一直選credit card加值,結果必須用ATM card加值選項才是,結果害我的帳戶pending了三筆額外的112元,希望不會被扣住阿~~

第一站先到古根漢博物館外面看看,進去好像很貴22元,下次等免費時段再去好了...





融雪中的中央公園看起來好冷,地也髒髒的~



之後決定往大都會博物館去晃晃,上一次只逛了其中一點點,這次看能不能看多一點。
但是我錯了,真的好大...根本逛不完,只能走馬看花的看阿看!!!!
而且我還想要傍晚上去頂樓的露天花園看夜景,但是上到了四樓被擋下來,因為原來頂樓的花園冬天是不開的.....聽說都是雪、很危險。真是可惜,聽說很美的說~
然後中國館的人超多,是這邊的人都喜歡中國文化嗎 然後還不能拍照 真是怪















空中花園的圖~

逛到晚上...好累....
搭地鐵往南邊去,想去Nike Town看看,到了之後發現,Nike Town就是一間大樓,整個大樓都是NIKE的店,滿大的。 但是鞋子賣的卻不多~ 反而是outlet的鞋子還比較多,哈






 ING馬拉松的成績~



結束之後,就在附近吃晚餐好了~用了YELP找到一間評分不錯的餐廳。
Dig Inn Seasonal Market
這間料理滿美式的,首先可以挑選餐盒的大小,然後挑你要哪一種飯食,然後挑主食,我是挑meat ball,也有牛肉雞肉等可以挑,然後可以挑四種小菜,像是馬鈴薯、玉米、花椰菜、XX豆...etc,降一個大的餐盒約莫10.5元,讓我吃超飽...下次應該吃小餐盒,因為晚上吃太多會造成很大的負擔!
吃完才發現,附近有另一間號稱紐約三大漢堡店之一的Burger Joint,早知道就去吃那個~
算了,下次再吃吧




吃完後就在5th ave附近走走晃晃消化一下。
 Tiffany
 Trump Tower裏頭的Bar


晚上冷了就回家了,回家前在中國超市買了伊藤園綠茶和餅乾,好貴阿!!! 一罐要4.5元 約莫台幣135元, 但我又不想一直喝汽水,喝點無糖綠茶總是好的!!!

新聞快報:
「史上最大風雪」逐步逼近美國東岸
馬薩諸塞州自1978年以來首次下令禁止所有的道路交通,紐約與波士頓之間的鐵路交通也
暫時停駛
紐約市當局擔心會出現大面積停電、海岸邊低窪地區也可能出現淹水的情形。
氣象預報人員警告說,紐約的氣溫將會下降至攝氏零下25度,而時速為每小時30英里的強風可能在30分鐘內給人體造成凍傷。
星期四和星期五持續的暴風雪導致4000多個航班取消,紐約肯尼迪機場(JFK)星期五(1月3日)上午被迫關閉,以清掃積雪。

前幾天下雪,今天融雪 明天開始又要變超冷,融雪水都馬上結冰,變成馬路上最大凶器,很恐怖的!!!


然後,台灣黃色小鴨爆掉的新聞,連這邊的朋友都知道ㄟ,他說CNN都有報,真是丟臉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 嗚嗚~ 剩下三周! 明天我要去申請升等考!!!! 沒過的話 就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