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01/25 Black Hound Bakery, Fresh, 有機餐廳 ABC Kitchen, 麻將, Gallery Bar 慶生, 月台巧遇廚師

今天是朋友生日,大家要先去餐廳吃飯幫他慶生,再去夜店狂歡為他慶生again

由於前兩天睡超少,所以今天很自然的就睡到中午了,很懶得動阿

下午就先跟朋友去買蛋糕,路上還看到小孩在打雪仗,而我們去了一間很可愛的蛋糕店: Black Hound Bakery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蛋糕,也是頗受好評的蛋糕店。 我們買了一個巧克力杏仁蛋糕 上面有蜜蜂的樣子。








買完蛋糕後,體驗了第一次的搭計程車,原來搭的人越多還要多加基本費,然後費用結算還要加小費,但是方便的是它們的計程車都可以直接刷卡。

 到了ABC Kitchen,也就是Union Square附近,先去逛了一間頗有名的香氛店: Fresh



ABC Kitchen 是一間很有名的西式餐廳,是名廚Jean Georges的餐廳
裡面的東西盡量都是用環保有機的材料,桌椅,裝飾品等也都是當地的工藝和藝術家的作品
在廚房外面陳列了當天採買以及採收的新鮮本地食材
今天為了慶生,所以就點了很多道菜,先說了 這裡價格不是太便宜~
我們點了炸魷魚,好吃
某種黑黑的披薩,超好吃
花椰菜+荷包蛋,好吃
Carb Toast with Lemon Aioli ,烤土司上面放蟹肉,ABC Kitchen的招牌料理,好吃
Kasha and Bowtie Pasta, Veal Meatballs,蝴蝶義大利麵+肉丸,頗鹹,但是好吃~
某種白義大利麵,一般
甜點: 爆米花冰淇淋,好好吃~~~
還有我們買的蛋糕,這邊要提一下,如果帶蛋糕來吃,每個人要加5元,我們想說要慶生,就加了,結果...最後他竟然幫我們切好端上來...天啊.....搞笑了...
整體來說,這家還滿好吃的,但不便宜,吃完一個人約莫50元USD


















吃完後,就去朋友家打麻將,打了兩個小時。

之後就又搭計程車往Gallery Bar 前去,本來以為是要去夜店,結果也是到了Bar,但是這個Bar室友DJ在放音樂的,有一點點點像夜店,但據常常去夜店的朋友說,這不算是夜店,在這裡認識了一些朋友的朋友,有些人滿好相處的~
反正就在這邊喝酒聊天跳舞,有一個男的超敢跳的,到處去貼女生,亂摸亂貼超敢跳,想要成為夜店咖一定學一下,很威! 像我這種害羞內向的人,在這邊很難放得開阿,這時候應該就是多喝兩杯酒就敢跳了,回台灣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朋友們一起去夜店見識見識,有個朋友說他以前常常在台北夜店混,聽起來很厲害,他家裡是開公司的,以後回去繼承家業,也是很不錯啊~!







在這邊混到兩點左右我們就回家了。

朋友開車帶我們去時代廣場附近的地鐵站,其他朋友跟我搭不同路線,我等了約莫20分鐘發現都沒車,我就搭訕了同月台的一對情侶,他們也說是這邊搭沒錯,但是我後來去查了一下公告,發現地鐵晚上又改路線了,所以必須要走到其他地方轉搭地鐵,於是我們和那一對情侶一起走去搭車,它們剛好也是住Queens Elmhurst站,差我一站而已,所以剛好同路就一起走了。 路上就一直和他們聊天,本來怕尷尬不太想和他們一起走,畢竟也不認識,但是聊了之後就知道他們都是好人,他們兩個都是泰國人,路上我幾乎都是跟男生聊天,女生嬰胎是他女朋友比較安靜一點,而且一聊才發現真的很巧,男生剛好是我們今天晚上去吃的餐廳ABC Kitchen的廚師之一,他說他以前去佛羅里達學廚藝,後來回泰國,然後又回到弗羅里達的餐廳工作,去年才剛搬到紐約市的餐廳工作,年紀35看起來不到30,因為人很好我就加了他FB,之後可以請他推薦我好吃的紐約餐廳,畢竟他是專業的。 然後他女朋友是在泰國的人力派遣公司工作的,算是獵人頭公司吧,他還給了我名片,只是我應該沒有想去泰國工作哈哈...他說公司也是滿有名的叫做Adecco,我是沒聽過拉,剛剛google過才知道: 德科集團是全球最大的人力資源公司,總部在瑞士的Glattbrugg。德科集團成立於1996,由法國公司Ecco和瑞士公司Adia Interim合併而成。 反正多認識一個人也很好~ 剛好巧合遇到,就這樣認識了,如果我是和朋友一起來紐約玩的話,我一定沒有這樣的機會認識到他們,只能說人生真是有趣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