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01/22 剷雪again, New York Transit Museum, Whole Foods Market, Gagopa Karaoke

由於昨天下大雪,今天一早起來就要剷雪,室友說他在雪中待了超過一小時,他覺得回到室內好像快瞎了,都呈紫光。 傳說中的雪盲症?

體感溫度 -24!!!!!


 雪超厚的


我室友真的很強,看到他的料理每次都會讓我傻眼,
上一次是煮白飯上面放餛飩,這次是放一隻雞...
聽說之前他煮嘎裡飯 紅蘿蔔是整條不切直接放...

鏟完雪覺得好冷,就又跑回房間躺一陣子,冷到不想出門...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出門一下,想去看一下New York Transit Museum
所以跟朋友約在Grand Central Terminal,然後吃了一下Shake Shack




吃完就跑去了New York Transit Museum
其實他就在中央車站裡面,地方也沒很大,但是還滿可愛的地方。
晃了一下,買了一些小東西,就決定往Union Square前進去逛一下Whole Foods Market







 2014年的 餐廳評鑑~~


 在書局看到這本書...我所有朋友都死了 哈哈 內容還滿好笑的,本來想買來送人,後來想想癌是算了,應該也沒人想收到。 結果,我在一小時之後,在Forever 21逛街的時候,竟然看到第二集...這本書也可以出兩集...

美食街試吃的牛肉,超大塊

之後就搭地鐵去了Union Square逛了Forever 21和Whole Foods Market
Whole Foods Market是賣很多有機產品的超市,裡面真的超大的,如果我有自己煮的話這裡應該不錯。
 鏟雪灑鹽車,後面一直在噴鹽






 咖啡豆
 蜜餞類
花椰菜牆!!好高阿

結束之後,我就去參加一個日本同學的farewell,他明天就要離開了,所以今天大家去BAR喝酒,然後去Korean Town唱歌。
這邊我必須說一下,這一群同學年紀真的很輕,對他們來說吃的食物好不好吃不是重點,只要能吃飽就好,然後它們出去玩一定要去BAR喝酒,然後在卡拉OK也是喝酒然後大吼大叫。
我覺得我好像過了那樣的年紀了。

然後它們挑選的KTV也是很爛的...就是像是家庭式的卡拉OK,每次只能點三首歌在Queue裡,然後9成以上的歌都沒有MV 螢幕上只有歌詞而已。 但是他們只要有酒喝就很開心。
也因為簡陋,所以唱兩小時也只要14元 頗為便宜。













唱完後它們說要去吃消夜,我覺得最近地鐵很亂,我就說我先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超冷,買了Phil Steak Burger吃一吃當晚餐。
體感溫度 -21度

話說 我昨天晚上睡覺 一直被電,想拉個棉被...靜電狂閃 一直電,棉被整個像是有磁力一樣毛毛的, 後來只好不蓋了...我被棉被電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