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01/02 Roy Rogers, AMC Movie, big snow storm!!!

今天開始溫度驟降!
一開始就是-3度!

學校上課....下半堂as usual...看影集,這次看的是 Sex and the city, 在講凱莉有金錢上的困擾以及他的無腦...沒有金錢觀...etc...

看完就下課了,同學們今天想去看電影,我想說沒事就一起跟著去了。
這邊要再提一下,我覺得我好像局外人,有點格格不入這個群體,算了,我要學習習慣這一切,這讓我覺得我第三個月應該要離開紐約出去外面流浪看看。anyway, 之後再說了。

午餐吃Roy Rogers,就..又是漢堡,這裡不同的是,你的漢堡的生菜還有醬料都有可以讓你自己自由添加,想加多少就加多少,然後薯條也是沒有加鹽,你可以自己加,還滿有趣的。




吃飯的時候,韓國女生們,聊天已經離開的日本同學Tomi,她們說他聊天很無聊...
哀哀,我覺得他滿好的阿~~~ 那我想等我離開的時候,她們也會覺得我聊天很無聊、沒梗
然後也有人說,這年頭當好男人沒屁用,女生都喜歡壞男人....果然阿!!! 好男人沒市場,so sad

然後也聊到5Pointz真的沒了,之前在電影"Now You See Me" 出神入化裡面看到的塗鴉聖地,已經全快被塗白了....太可惜了 看不到了~~
附上 別文的圖 https://www.facebook.com/KsNYC





吃完後,就回學校等一些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其實有點擔心我看不懂,因為美國電影院是沒有字幕的!!!!!
之前雖然有在家看過幾部電影,但那些都是恐怖片,其實不太需要懂的,但這一次是要看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華爾街之狼
這部片沒什麼大場面,完全是看李奧納多飆演技!!! 所以很多內心戲跟台詞,我怕我會看不懂啊!!!

走到附近的AMC電影院就開始買票了, AMC應該是在美國很大的連鎖電影院,買票的話一張是14.5元,有一點貴,NYU的同學說應該要跟他們買票,它們學校有提供便宜票只要七元!虧了!
然後電影院賣的票,是沒有劃位的,也就是先搶先贏阿!!! 進去之後就是自己挑位子坐,所以如果今天這個電影是爆滿的,那晚到的可能就要站著看了! 然後有聽到一些小撇步,就是你一早如果買票入場,不要離開的話,其實可以到不同廳看不同電影,畢竟他是不劃位的....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華爾街之狼
這部片,男生應該來看一下,非常多養眼鏡頭(台灣不知道會不會剪,超多露三點的...),可以看到有錢人到底是怎麼揮霍的。
然後,看完的想法是,英文也太難了.....我大概懂不到五成吧! 但是基本上劇情是都能夠了解的,只是一些細節跟笑點,會抓不太到。 我還有得學呢!
片長約莫三小時,有同學說有睡著,我是覺得不至於拉,有推! 如果有中文字幕我還是想再看一次,李奧納多在這部片也演得很好,演技真的很棒。

看完電影都晚上了,本來想要去吃晚餐,但是一離開電影院就發現開始下雪了,於是大家就趕著回家去,我在地鐵站還看到傳說中的大老鼠了,真的超級大隻!!!  根據新聞指出,晚一點會下暴風雪,暴風雪預計將導致波士頓市內高達14英寸的積雪。明天好像會是四年內最冷的一天,明天待在家當阿宅好了!

到家裡附近的時候,附近街道已經白茫茫一片了,晚上回家買了Halal food,chicken over rice,還有功夫茶的烏龍奶,也還滿好喝的,但略遜奶綠、奶茶。好飽~

然後這邊靜電真的太誇張了,脫衣服完,厚重衣服還可以隔空黏在我手上!
有時候玩手機都還被手機的靜電電到....

因為明天停課,晚上就跟室友在家裡繼續看電影!!! 電影趴 again!!!
今天只看了一部就累了,因為這部實在是太噁了...
Jackass,就是一部一直在整人的片,玩命玩很大...很敢玩...

該睡了

睡前聽戴佩妮的歌 "習慣這樣" 好像回到了12年前,雖然時空早已不同,但是能在12年後再同一個國度聽到一樣的歌,總會讓我regret當初的一些點滴... anyway, its gone :)

晚安




4 則留言:

  1. 外國老師怎麼每天都在看影集阿 混死了

    你們那群成員好像大換血了

    說到看電影 我最近發現一個SongPop的姊妹app MoviePop
    你可以下載玩玩看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都來來去去的阿~
      那個喔....我在台灣就玩過勒 來美國就沒時間玩了 連songpop都沒動...

      刪除
  2. 他的無腦...沒有金錢觀.. => 凱莉也算是躺著也中槍吧~~~

    老師真的太混了! 應該是算準歪果學生英文不好不會去 escalate,
    伍星星, 你就勇敢的去escalate, 叫負責人給我滾出來退錢吧! 這種老師就是要被fire掉!~
    這也是一種體驗啊!
    而且搞不好位了息事寧人學校免費退錢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確滿無腦的阿!!!

      喔喔 每一班都在看阿 沒用的 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