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01/14 Five guys, Trattoria Dopo Teatro, The Lion King, SILENT HILL II

今天天氣不太好,下雨下一整天,可是我還是很乖的去上課,今天開始又來了一些新學生,算一算總共一班12個學生 只有4個女生.... 然後老師也是新的,不太會教,根本只是按照課本教而已,算了,最後兩周就不奢求什麼了。

下課後,發現真的越來越少認識的朋友了,所以今天中午我就自己跑去吃Five Guys,而且今天有一點餓,我就一口氣點了漢堡、薯條、飲料,結果全吃完了!!! 超撐得,熱量應該破1600大卡吧....我難過。






下雨也不知道要去哪,於是我就先回家一趟了,畢竟離晚上看獅子王還有一段時間,先回機睡一下午覺好了,回到家發現房東在,他看到我就說我變胖了,臉變圓了....哀哀,我好胖。

睡個午覺等等出發去Time Square吃個晚餐~

晚餐吃時代廣場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 Dopo Teatro
我們點了一個沙拉、一個披薩、一個義大利麵,沒想到上來的義大利麵竟然非常的特別,一粒一粒的,個人沒有很愛,沙拉和披薩倒是不錯,我發現我來這邊吃到的披薩我都還滿喜歡的! 不錯不錯。 一個人吃了20元。










吃完就往隔壁一條街的獅子王戲院前去了。
到場發現真的是爆滿,果然跟別人說的一樣這場秀非常的紅,所以很難買到便宜的票,這一次買的票是一樓中間靠中間,位子我覺得算是很優,滿近且清楚,一張票要價130多美金。
整場秀看下來整個劇情就是跟小時候看的提示尼卡通獅子王差不多,有些歌還是都一樣的,但是看到一些真人扮動物感覺還滿有趣的,有些扮得很好,像是豹就扮得很媚,很強大。
然後男主角業就是辛巴身材超好,胸肌超大很搶戲。
看完的感想是,我覺得我好像會比較喜歡更歌舞一點的秀,這部年齡層就是比較適合大眾包含小孩的,但是其中有兩部分我還滿喜歡的ˊ,就是辛巴長大後的感傷獨唱部分,還有狒狒長老獨唱的部分,滿棒的,有起雞皮疙瘩。
整部的布景和道具和內容都十分豐富華麗,可以來看看。








看完後,就往時代廣場那邊去晃晃,發現有一間新開的H&M超大間的,大概開不到一個月吧,就去晃了一下,結果發現都沒打折了,打折季已過,所以看到有不錯的也完全沒有購物慾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後室友在等我看電影喝酒吃零食,我們看了沉默之丘2
基本上它是連續之前第一集的劇情繼續拍的,所以一定要看第一集,我是覺得還OK拉,可能還會有第三集,但是據說第二集賣得很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