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01/12 No Pants Subway Ride 2014 New York, The Boil

我好像作夢夢到了我在學校考升級考試然後考過了.....
天啊...怎麼會做這種夢...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中央公園跑步的,今天天氣還算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會睡得好晚...所以醒來已經中午了就沒去了,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參加 No Pants Subway Ride 2014 New York.

No Pants Subway Ride 是一個團體(Improv Everywhere)發起的一個活動,最早只有在紐約有,現在已經紅到世界各地去了,在每年的一月的某特定一天,大家會聚集在一起然後不穿褲子只穿內褲然後若無其事的在地鐵裡面搭車。 這個活動還註明要若無其事地讓大家拍照,不要害怕。 今年是第13屆,據說有超過25個國家會在同一天都舉行同樣的活動。
附上官方網站: http://improveverywhere.com/



幫朋友買了COCO的珍珠奶茶後,我就往約定的地點前去,我們約在Grand Central,到了那邊之後,路上都沒看到脫褲的人...
因為他們有七個集合地點,然後到場才會公布當天的路線,我覺得我們應該是在錯誤的路線上面才沒看到,於是我們搭地鐵往最後的集合地點前去看看。 Union Square

到了Union Square後,開始陸陸續續看到有人沒穿褲子走出來,我想我們應該 是太早到了,之後才陸陸續續有人冒出來,之後大家就移往外面的廣場去集合了。
大家真的很敢穿,話說今天雖然比較暖活了,但還是只有5~6度的低溫,風一吹還是超冷。
而且外國人真的很敢、很有自信! 有些很多橘皮的也是脫了!

我本來都準備好要脫了! 可是同行的人都沒人要脫的樣子, 哀哀,只好作罷,只好跟別人拍拍照就算了~
慢慢地越來越多人聚集到這個廣場來,人真的頗多啊! 也有很多人來這邊沒有脫,專門來拍的!

























這個活動結束後其實他們有一個after party可以參加,就是大家聚再一起喝酒聊天狂HIGH降~
然後穿內褲的人可以喝酒打折的樣子。 但是我們就沒去參加了,我們轉往中國城去吃蝦。

這次帶了兩個韓國朋友去吃The Boil,這邊的蝦子真的好吃。
我們這次還點了BBQ蝦,味道真的很好,有機會要再來吃一次。 這次吃比較貴,吃了26元。
但是吃超飽,玉米也很好吃,下次也要去嘗試一下古巴甜玉米。







吃完也很晚了,就回家了,回家路上去了一趟TARGET買了一些食物。
最近一直在吃巧克力,可能太冷了...好胖...
明天可能會去帝國大廈一趟! 考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