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01/27 Mitsuwa 日本超市, 山頭火, New York Times, 抽百老匯秀 Newsies 樂透票, Carmine's 義大利麵, K-one Karaoke

由於今天家裡的Wifi壞掉,所以今天的blog沒辦法在當天post...haha

今天跟室友去紐澤西有名的Mitsuwa 日本超市晃晃,我原本以為這個超市會類似一個mall這樣,但其實他就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超市加上一些餐廳而已。

首先要先到Port Authority去搭巴士往紐澤西過去,聽說巴士價錢有漲價,以前是單趟三元,現在變成四圓了,所以來回就要八元。去的時候大概20分鐘就到了,因為不塞車,但是回來的時候則在隧道裡面塞了很久,回來的車程大約1個多小時...差很多。






到了Mitsuwa後,就先去吃午餐,我們吃了山頭火拉麵,沒想到在台灣沒吃到的拉麵竟然來美國吃了,吃的感覺還不錯,相較於屯京拉麵還是偏油一些,但也還不錯,我因為是點了Combo,所以還有溫泉蛋和叉燒肉飯可以吃,整個吃超飽,所以吃部下隔壁在賣的鯛魚燒了。






吃完後就在超市亂逛,室友買了一大堆日本食物要帶回去吃或煮,我只買了奶茶和巧克力,實在是沒有購物慾阿,也由於我不愛買零食,所以雖然看到這麼多可口的日本零食,我是都沒有買,哈,後來想想有點浪費了來回的車錢,只買了麵包、奶茶、巧克力。不像室友買了一大堆!














之後搭車回到曼哈頓也已經約莫五點了,路上的隧道還有劃分紐澤西和紐約交界處。室友就帶著他一大袋食物回家了,我因為晚上和其他朋友還有約要吃超有名的義大利麵,所以我就繼續待在曼哈頓晃,路上經過New York Times的大樓就進去晃一下。





然後又經過了Newsies的戲院,Newsies也是一個好像頗有名的百老匯秀,然後我看到路上有人在排隊不知道在幹嘛,我就進去看了一下,沒想到它們是正在抽樂透票,我到的時候剛好再過兩分鐘就要抽了,於是我就順手寫了一張,反正兩分鐘後就要抽了。跟Wicked依樣,樂透票都是開場前的2.5小時開始抽。然後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因為今天排隊抽票的人很少,大概20幾個。 然後過不久就開始抽了,然後我就中簽了!!!
一張票30元,然後要付現金和看護照證明你是本人。 但是我由於等等要去吃飯我就跟他說我是抽好玩的,給別人吧。

其實...後來在場的所有人都有抽到,因為真的太少人排了,所以在場的27人全都中簽了,通通有獎,所以我覺得下次想看可以再來抽抽看,只要人不多,機率都很高的。

後來我就直接往約好的餐廳過去了,這一次吃的義大利麵餐廳是Carmine's,這家的評價也是很好,在時代廣場有一間店,但是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改訂了比較遠的分店在upper west side, 這家的特點是所有的食物都是Family style,就是他每一份餐點都是4~6人份要讓大家SHARE的,由於我們只有四個人,還有一位朋友剛吃飽才過來,他也不吃只來喝東西,所以我們只點了meat ball義大利麵和炸魷魚,沒想到來的時候還是嚇到我們了,因為真的超大一份,根本吃不完。後來全部打包回去給另一位台灣朋友吃。












吃完飯我們就跑去China Town的K-one唱歌,這一次唱三小時,一個人29元。
這一次我有唱比較多了,因為人不多。 然後邊唱就邊玩遊戲邊喝酒跟邊吃剛剛外包的剩菜,當然也有點店內有名的炸雞翅。 然後有一位台灣朋友真的很會玩遊戲跟唱歌,因為我一直輸,結果就喝掉了四瓶啤酒,好胖啊。 據他說他在台灣也是很會玩的,一個禮拜去兩次夜店、一次Bar、兩次KTV,剩下的兩天我就沒細問了,果然是高手!




後來回到家都快一點了,車也是等了一陣子。 回到家我發現室友都睡了!? WHY?
原因我很快就知道了...因為家裡的Wifi壞了,所以大家都早早就寢了....
希望明天WIFI會好啊~~~

PS:從今天開始是為期一周的Super Bowl的比賽活動,這禮拜會有非常多的遊行和活動,美國人好像非常非常瘋這個活動,其中最盛大的就屬於1/29-2/01 (Wed to Sat)連續四天由GMC贊助的Super Bowl Boulevard 活動。屆時整個Broadway將從34th St. (Macy's)到W. 47th St.全部封街,從中午12點到晚上十點有各種慶祝超級盃相關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