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01/29 洗衣日, Tomo Japanese Cuisine

今天不知道為何醒來已經是中午12點以後了,然後打開冰箱吃麵包和牛奶,喝完才發現...為何牛奶上面的日期寫 01/14到期.... 天啊!!!過期好久了ㄟ! 而且我已經連續喝兩天了,喝了兩碗公,告訴大家絕對不是因為我放到過期! 因為我四天前才買的!
我覺得很怪,因為我平常買牛奶都會挑日子剩很久的,為何這一次會這樣!? 會不會是我室友放他的放到過期然後喝到我的! 還是真的我演禪眼殘這一次沒看清楚。 不管如何,果然過了一小時後我拉肚子了....

然後我把發票找出來,拿去TARGET退貨,一開始小姐看到我拿牛奶來退,還說不行,經過我一番解說,他就讓我退了還跟我道歉。這時候我忽然想到之前美國不是有麥當勞賣了有蟲的漢堡給顧客然後賠了好幾百萬美金,我是不是應該不要退貨然後去告她一番,拿個幾百萬回來才對!!!來不及了! 因為他接受退貨 還給我3元.....

然後又不爭氣的去買了新的牛奶! 仔細看看,我發現冰櫃內有幾瓶牛奶的確是過期了! 嘖嘖,真誇張。

買完食物,下午就去洗衣服,不知不覺也傍晚了,今天真是過得很快阿!怎會這樣。

晚上就Jackson Heights吃日本料理Tomo Japanese Cuisine ,到了店裡面發現...為何店員都是講中文,降是不是來到一個不正統的日本料理店...,算了反正我們點加州,味增湯、烤魷魚,吃完朋友就去下一攤了,我就回家了。








晚上經過IRIS麵包店看到買四送一,於是我就買了五個麵包! 但是後來發現好像太多了,根本吃不完阿! 放太久也不好吃...哀哀 人真是不能貪心阿

後來就回家和室友閒聊,然後看冰與火之歌! 結束這一天!

然後晚上又訂了一次Sleep no more,下禮拜三要和室友們去看~ 耶~~~一張86嗚嗚~ 在紐約看秀也是很燒錢的~

PS 明天是除夕耶,我是不是該早上爬起來打回家遠端圍爐阿,但是因為我家都5點半就吃飯了 這樣我早上四點多就要起床了...天啊

預告: 除夕夜我是看NBA圍爐! 尼克對騎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