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01/06 星期一 brgr, Flatiron Building, Madison Square Park, Union Square, 米其林餐廳 Peter Luger, K-one karaoke

一早起來,天氣果然如同預報說的,下雨,經過整晚的下雨,雪都融得差不多了,外面一片溼答答的,氣溫頗高大約有3~5度以上,看不出來 晚上會直降 -10度,結果冒著雨跑去上課,地鐵又delay,到的時候已經9點了,考試早就開始了,幸好我覺得很簡單,10分鐘內寫完,還是前三名交的,然後我決定明天去考升等考試,雖然就算考過了,我也只剩兩周了,因為過了的話,是下禮拜生效。 不管了,明天就去考吧。

然後果然是放完假,今天超多學生來的,隨便算一算也有20~30個吧,明天就可以看到會有那些新同學了。

然後今天上課內容是,culture,就講到美國文化,像是音樂瑪丹娜 麥克傑克森 ETC.... 然後宗教文化,像是誰是亞當夏娃,誰是他們的小孩,哪個小孩幹掉哪個小孩...etc....
然後最後30分鐘又看了短片"豆豆先生",這段期間我跑去外面接銀行人員的電話,就沒看到了,結束之後就玩個無聊小遊戲,就下課了!

中午就跟同學吃附近的漢堡店 brgr, 吃起來就還行,因為我晚餐(4點多)要去布魯克林吃高級牛排Peter Luger,所以我就只點了個漢堡+飲料,降晚餐才吃得下。




吃完後,大家好像沒事做,就又各散東西了,我想說距離吃牛排時間還很長,我就又開始了一個人的小旅行,幸好中午過後雨就停了,我就跑去一些還沒去過的點晃晃,目前估計NY已經被我晃過7成以上了,快沒地方去了!








首先就晃過去 熨斗大廈(Flatiron Building),就是個長的很奇妙的大樓,像個熨斗?!
歷史典故我就懶得查了,愛睏中。有興趣的自己找一下,也可以留言。



然後也去他隔壁的Madison Square Park晃了一圈,一樣松鼠很多,這裡有一個很有名的露天餐廳,其實也就是Shake Shack漢堡,這家店也是很多人來吃的~ 因為我已經吃過了就不再吃了。





附上之前吃的圖一下好了

晃完時間還是充足的,我就繼續往Union Square前進,路上隨便拍拍還遇到IBM打廣告,第一次看到ㄟ~




走到Union Square發現這裡有每周一三五才有的FARMER'S MARKET,幸好我之前都有先做功課才知道,呼~ 降當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就可以翻一下去一些還沒去過的地方。






 有一個牆上有一串數字,一直在增加不知道是啥


然後晃到附近的街道去,看到了DIESEL,5折後的外套還要一萬多....75折後的牛仔褲只要三千多...
有點想買阿!!! 但是忍住了!!!! 不能亂花錢了,經濟拮据中。


附近隨便晃晃後就往布魯克林出發了。路上遇到溫蒂漢堡還有有名的Murray's Bagels , 有點想買來吃看看,因為據說很好吃,食尚玩家曾於2010年到紐約時有介紹,節目中介紹它的招牌是”三文魚貝果”聽說一個要價13.25美元,下一次再吃好了。







到了布魯克林,剛好這區好像都是猶太人,看到一堆猶太人帶高帽子、留長鬍鬚,還頗為有趣。





Peter Luger已經開店100多年了,從1887年開始算起,然後他每年都有獲得很多獎項,Zagat一直介紹,在2012年的時候還拿到米其林的一顆星。 降我也算摘了一顆米其林星了吧!



 超厚的培根....




吃完的感想是,下次培根點一條就好嘗鮮就好,吃太多會膩,但還不。
牛排的部分,我們點三分熟,沒有血水,T Bone兩邊的肉口感不同,一邊嫩,一邊有嚼勁,個人覺得好吃!!! 之前IRIS說有點油,但是我們吃起來還OK,可能是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兩人套餐牛排,所以剛剛好吧, 個人覺得好吃就是了!!! 然後客人也不會太多,因為我是選擇四點離峰時間去吃。 還點了馬鈴薯。 一個人吃下來41元, 算是便宜吧,在台灣應該超貴的

吃完就散步回去搭地鐵往中國城前進,朋友們說要去中國城的卡拉OK唱歌續攤。


這次去的是他們常去的一間卡拉OK店 K one,裡面有很多中文新歌,真是厲害。
然後他們是算包廂費的,比方來說一小時36元左右,然後包廂費可以全額抵消費,算是不錯。 我們本來要唱三小時,後來多加一小時,一共四小時,然後加點的食物等費用,一個人34元的樣子,果然比台灣消費高!









唱完也很晚了,就回家了,沒想到一出門嚇死了,因為...氣溫真的直降到-10度了...有夠冷,風又大,不知道明天出門會不會像溜冰一樣,恐怖啊~~~。



2 則留言:

  1. Peter Luger 的肉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羨慕ing! :-)
    BTW, 最近的妹都好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