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01/17 白日夢冒險王 125街, 川久保玲 Dover Street Market, Brother Jimmy's BBQ, Dempsey's Pub, Continental, Bowery Electric

今天天氣很好,本來想去上西城整個晃一下,剩下那塊還沒去過了,結果朋友說一起逛川久保玲的百貨公司和吃東西,所以我只逛了125街那個點,那個點就是最近剛上映的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2013))一開始的紐約場景,附上對照圖給大家看一下。










晃完之後,去Bryan Park看人溜冰,集合後就往川久保玲的店前去。



川久保玲的店,外觀看起來沒特別裝潢,裡面也沒很大,但是每層樓挑高都很高,在這邊應該比亞洲買便宜吧....
如果說倫敦哈洛德百貨(Harrods)與自由百貨(Liberty)是最富歷史盛名的百貨公司,川久保玲的Dover Street Market則是前衛時尚代表之一。繼倫敦與東京兩間名為Dover Street Market的時尚概念店後,Comme des Garçons 品牌經理Adrian Joffe(川久保玲的丈夫)宣布第三間紐約店即將於2013年底開幕。Comme des Garçons向來低調,卻有獨領風潮的革命精神。 (http://www.wowlavie.com/fashion_in.php?article_id=AE1300179&c=%E6%BD%AE%E6%B5%81%E9%80%9F%E5%A0%B1)












逛完後就跑去吃附近的Brother Jimmy's BBQ,豬肋排還滿好吃的~
也是個頗適合喝酒吃肉看比賽的好店。






 吃完後,朋友們說要去逛Macy's 然後逛完他們就回去了,我留下來在Starbucks喝飲料等晚上到來。
今天晚上是三位同學的farewell,他們選在一間Bar & Club, 然後先去BAR喝一些再去CLUB
地點位於東村East Village,這也是我還沒來的點,稍微晃了一下,這邊晚上也是很多BAR,頗具風格。還遇到一隻貓跟我撒嬌,留下一堆貓毛在我褲子上...




結果是我最早到,第一間是Dempsey's Pub,在裡面點了酒跟食物吃。
 裡面還遇到個外國女孩說我很可愛,噗。
然後還聽同學說,我們學校的一個法國女同學來美國一個多月已經和超過5位同學有超友誼關係了...真是厲害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有語言障礙,有時候真的會跟台灣人講英文,然後跟外國人講中文,轉不太過來。
然後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會在當事人不在的時候講他們的事情..嘖嘖




結束後有朋友提議先去喝杯SHOT...就跑去附近的另一間BAR: Continental
喝杯SHOT就快閃了...



最後抵達Bowery Electric , 他一樓是Bar,地下一樓是Club,一樓進場不用收費,地下一樓要收10元,因為我後面還有跟朋友約所以我就沒下去看一下CLUB裡面是怎麼回事了,聽說還不錯。可惜了,結果到了紐約 還是從來沒去過Club...



結果,我離開之後,朋友才跟我說改天再約了~ 真是可惜,早知道就繼續待,就可以知道Club長啥樣了

PS: 了解到猶太人很有趣,他們好像每周五晚上(安息日) 就不用電,所以他們整區當晚都會很黑,很安靜,因為沒有燈 沒有車。

PS2:
第48屆美式足球總冠軍賽超級盃將於二月二號星期天在New Jersey的MetLife Stadium舉行
迎接Super Bowl的各項活動將陸續展開
1/29-2/01 連續四天由GMC贊助的Super Bowl Boulevard 活動。整個Broadway將從34th St. (Macy's)到W. 47th St.全部封街,從中午12點到晚上十點有各種慶祝超級盃相關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