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01/24 Embassy 畢業, Bill's Bar & Burger, 6 1/2 Ave, Fishes Eddy, Totto Ramen, 百老匯: Jersey Boys, Rush Hour Ticket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Embassy上課了,不管怎樣今天一定要去上課,但是我昨天為了寫日記實在是太晚睡了,所以我只睡了約莫2.5小時就起床去上課了,所以今天拍的照片全都是眼袋很嚴重....SAD...

今天去上課發現老師又換了這次是換了一個女老師,據說是香港人。
然後今天看了一部短片,就是要告訴大家要多多稱讚別人,讓對方開心。
看完之後,就開始分組要類似speed Dating的模式,要大家稱讚對方,難度很高阿,要去稱讚一個不熟的人真的不容易啊。

這部片(Validation )有16分鐘: 但是就某種意義上來說還滿值得一看的。學習如何真心稱讚別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k980jV7Ao

上完課後,就是發結業證書,然後和大家拍拍照。











中午則是跟一個老師和其他同學去吃漢堡,據說是紐約10大漢堡之一: Bill's Bar & Burger ,但是吃完沒甚麼特別感覺,就還OK拉~

 NY也有賣ㄟ 頗貴頗貴













吃完之後,我自己就跑去附近的 6 又1/2 大道去。6 又1/2 大道是近年才完工,於第五大道一帶,夾雜在高樓大廈中的小巷。有一些街景藝術。



然後,我跑去時代廣場附近,想問一下有沒有Rush Hour Ticket或者是樂透票的百老匯秀。
問了一下 Chicago和昨天提到的Jersey Boys都有提供Rush Hour ticket,芝加哥是37元,傑西男孩則是27元,現金價。他們是說每天早上10點戲院開門就開始賣了,沒想到我今天下午三點去都還買的到,可能是重大假日過完了,比較少人了。 所以我評估之下先買了Jersey Boys來看,因為她也比較便宜一點, 27元真的是滿划算的,原價大概是88以上吧。 買Rush Hour票優點就是超便宜,缺點就是他的位子一定是比較差的,向我買到的就是一樓倒數後面幾排的,但是到場之後才發現,其實沒有很糟糕,因為他的場大概ˊ只有獅子王的2/3大,然後我雖然在倒數幾排,但是是位於中間,沒有偏左偏右,看的還滿清楚的。

因為秀8點才開始,所以就要開始殺時間了,但是外面真的太冷了,冷到很想哭,所以我去跑去星巴克喝咖啡休息坐一個小時左右。


後來朋友說要出來晃晃,我就先跟他去熨斗大廈附近的 Fishes Eddy晃晃,他是一個賣比較精緻的小東西的店,然後我買了一個很大的盤子給我叔叔當作禮物,但是好重...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去....價錢還比我今天看得秀還貴 嗚嗚,太衝動了。








 本來想買這木製品回去給我叔叔,但是好大,還是不要整自己好了


逛完後,就跑去戲院附近的Totto拉麵吃拉麵,之前點了原味,這次朋友說日本人都推薦吃第三種拉麵,他是寫超辣,但是辣醬是附給你,不會主動加進去,但是湯頭不太一樣,它們都說他們每次來都是點這個,超好吃。但是我吃完覺得還不錯,但是有點膩,所以我湯這次就沒喝完了,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原味的。 掛包則是一風堂的比較不肥,但是這裡的掛包也滿好吃的。







吃完我就自己跑去看Jersey Boys了, 今天大概也是9成8滿吧,人好多,我旁邊本來坐一個美國胖子讓我覺得好擠,幸好開場後附近有空位,他就挪到旁邊去了。

Jersey Boys感想,不知道是不是我睡太少的關係,我在看的時候有差一點睡著,但是我都有撐著,這部劇主要腳色就是四個人,主要就是唱歌居多,會有一點點像在看演唱會的感覺,但是由於裡面所講的故事是1960年代,其實距離我太遠了,基本上所有的歌我只有聽過一首,就是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會知道也是因為太戳歌唱節目一直在唱。所以我覺得以我這麼年輕實在是很難有共鳴,感覺這部片+++來看一定是睡整場! 無誤!
但是歌曲和舞蹈以及男主角的唱功都真的還滿不錯的。不愧是Tripadvisor所推薦的第二名。



 請外國人幫我拍照的時候,拍完他還問我一個很詭異的問題,我有沒有錄影用的相機,然後說我有沒有聽過Go Pro,然後我就說我有朋友有,他就說通常用來拍啥? 我就說滑雪...etc
我問他幹嘛問這個,他就說只是做個調查,難道他是Go Pro業者!? 真是妙...






二月份沒事的話就一直來找show看好了,目前還有幾部想看的,先記錄下來。
Mamma Mia!, Newsies, Rock of ages, Avenue Q,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Stomp, Chicago


Jersey Boys介紹
2005年在Broadway剛上演,馬上獲得2006年東尼獎的"Jersey Boys",正是一齣描述Frankie Valli與The Four Seasons在60年代叱吒歌壇傳奇故事的傳記式音樂劇。

劇中四位主角是The Four Seasons的原始成員:Frankie Valli, Tommy DeVito, Bob Gaudio, Nick Massi。故事從這幾個來自紐澤西中下階層的義裔男孩們如何發跡,一舉成名,到事業走下坡,又東山再起,在歌唱事業上的起起伏伏,團員們的革命情感,到後來因個人因素,Nick Massi與Tommy DeVito的先後離團,Jersey Boys藉由一首首當年Four Seasons的暢銷歌曲,帶領觀眾穿越時光隧道,重溫歌壇巨星的風采,也一窺其成名背後的血淚史。

一開場Tommy即說:"You ask four guys, you get four different answers."  劇情發展很巧妙的安排每一段,讓四位主角由各自觀點,分別闡述自己身為Four Seasons一員的故事。要在短短兩個半小時內演出幾十年的變化很不容易,但是編劇卻能十分精簡地交代了每個關鍵事件,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劇中也多次採用背影手法,也就是讓演員背對觀眾,似乎前方才是舞台,暗喻四位成員在光鮮舞台背後所付出的代價與心酸。本劇的選角也很成功,為了精準重現舞台上四位Four Seasons團員的演出,連身高都完全符合原唱特徵。

Frankie Valli(法蘭基維里),年輕的一輩或許對這個名字陌生,但你不可能沒聽過他的歌!"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沒錯,這首被翻唱無數次的經典名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原唱就是Frankie Valli。還有"Sherry"、"Big Girls Don't Cry"、"Walk Like a Man"、"My Eyes Adored You"等多首冠軍排行榜金曲,Frankie Valli及其The Four Seasons(四季合唱團)締造無數rock 'n roll流行音樂史。

Source: http://blog.xuite.net/laurakukoc/life/18396707-%E7%B4%90%E7%B4%84%E7%99%BE%E8%80%81%E5%8C%AF%E9%9F%B3%E6%A8%82%E5%8A%87--+%E6%BE%A4%E8%A5%BF%E7%94%B7%E5%AD%A9+Jersey+Boys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