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2/26 倒數一天, 2014冬季紐約餐廳周: EN Japanese Brasserie, Chao Thai Restaurant, 打包行囊

下雪了,幸好不大,但是今天也是很冷,但是我看了看明天的溫度,超冷... 會到-13度

今天早上拿明信片去寄,其實也只是丟到郵筒。

中午跟朋友去吃2014冬季紐約餐廳周: EN Japanese Brasserie,這是我這一次的餐廳周第一次嘗試的日本料理,其實還滿好吃的,但是分量不是說很大就是了。 聽朋友說 他們昨天去吃的日本料理生魚片超瘦小,我們今天吃的這家剛好不是提供生魚片,所以無從比較,但是據他的說法,今天的這一家好吃很多。











前菜
handmade tofu
freshly-made scooped tofu with wari joyu


O-BAN ZAI
chef’s selection of two Kyoto-style appetizers


主餐
kurobuta kakuni
braised Berkshire pork belly in sansho miso




grilled washugyu
Japanese Black Angus strip loin from Lindsay Ranch,Oregon
served with ponzu citrus soy


rice & EN MISO SOU P


ice cream


吃完之後,我就開始到處跑去找Corn Muffin,結果跑了Crispy creme和starbucks都沒有賣,後來找到兩家店是有賣的,買完就回家了。 開始整理行李。
整理的時候發現我的行李箱真的爆了,大概還有1/4裝不進去,太多東西了,所以後來只好把我要送我弟的包包,拿出來裝行李,不知道明天這樣可不可以帶上飛機,不行的話我就完蛋了,就要送去託運了,天啊...希望不要刁難我啊...

晚上就跟室友們去Elmuhurst附近吃泰式料理: Chao Thai Restaurant,這是第二次吃,這一家真的滿好吃的,值得推薦。只是這一次沒有專業的點菜手,所以大家顯得有點不太會點,但最後還是吃得很飽拉。








晚上就在客廳跟室友閒聊,然後把一些我不想帶回去的東西全部送給需要的人!
行李真的好重阿!
明天就要搭機回台了~ 真是感傷~

A journey in 3 months
Ran around the Central Park for 4 times
Tried 5 Michelin restaurants
Went to 6 cities from east coast
Watched 7 shows including Sleep No More twice!
Visited 8 museums many times
Participated more than 9 NY-Specialized activities
Met many friends from 10 different countries.
Getting Fat for more than ? Kilograms.

I will miss this city and all the friends I met.
See you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