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02/05 白日夢冒險王, 融雪很恐怖, Peanut Butter & Co, Washington Square Park, Christopher Park, Sleep No More! 劇情簡介

昨天晚上看了 白日夢冒險王
主角在這部片變成大帥哥@@ 好強
劇情是有些不合理,但是就是在鼓勵勇敢踏出第一步。就類似Yes man一樣
風景很美,不知道是不是有摻動畫,是個不錯的小品。
前面一大段都是在紐約拍的,好多曾經經過的場景。幸好我來了,以後看電影一定能夠常常有這種感覺,幸好我踏出了這一步,讓這些畫面不會只存在螢幕裡。




昨天下大雪,今天凌晨也是下大雪,結果早上就開始融雪,這邊融雪是很恐怖的,因為會馬上又結冰,然後樹上就會掉下冰,很危險! 然後馬路上因為做了很多給殘障的人的方便措施,所以人行道接馬路的地方會斜斜的,然後一融雪就會馬上形成隱形的陷阱! 而且水髒髒的又稍微結冰看起來就像是馬路,所以很多人一不小心就會踩進去,然後鞋子就濕透了。 這是紐約非常非常恐怖的公共陷阱!!!!! 恐怖啊!!!! 所以今天在路上走路,都要非常小心,仔細盯著路面,以免踩到恐怖的陷阱。
同場加映: 最近紐約最紅的運動:
http://www.nydailynews.com/new-york/newest-olympic-event-slush-jumping-gallery-1.1602829?pmSlide=1.1603261
The newest Olympic event for New Yorkers: Puddle jumping through the slush





中午就去吃Peanut Butter & Co,這個牌子的花生醬應該是在美國的各大超市都買的到,而這間餐廳就是他的第一家餐廳,據說也是很有名,裡面賣的產品大部分都是用他自己的花生醬做成的, 我點了烤三明治鳳梨果醬+花生醬雞胸肉,朋友點了另一種+培根。 我覺得我的還滿好吃的,雖然我實在是沒很愛花生醬,但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本來想說吃完,還要去吃拉麵,但是吃完已經很飽了,就放棄了。








真的很糟糕,現在出來玩都不知道要去哪了,一天的行程都只有吃東西!!!
哪裡有新地點~~~

所以吃完就去附近的華盛頓廣場公園走走,草地上的雪都還沒融,松鼠看起來好冷都濕濕的,地上倒是滿地泥濘。然後發現附近有好多的二手商店,我看連Sleep No More得到的面具都有人拿出來賣...真的是啥鬼都能賣ㄟ...
之後一路逛到了Christopher Park,看了一下之前看過Gay St. 石牆酒吧The Stonewall Inn,還有公園的同志雕像,我記得我上次說這邊我只會來一次,沒想到...我又來了一次。真的是逛透透。














傍晚就搭車回到34街附近逛街,然後不小心又在H&M買了兩件衣服,雖然現在沒有打折了,手還是滑了...我要怎麼帶回去啊 嗚嗚~

之後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就跑去星巴克坐著喝飲料休息等晚上的秀。
今天晚上又要去看Sleep No More了,這是我第二次看,算一算一次的費用是90元含寄放行李,看兩次也是花了五千多台幣阿~  但是真的很值得看。

晚上就跟朋友約在車站,一起走過去看秀了。
這一次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算是第一批進去的,拿到了方塊A的撲克牌。
這一次看的感覺還是很好看,上一次一直跟著男主角跑來跑去,跑到流汗,這一次我跟的腳色都沒有跑很快,所以這一次很OK沒流汗,看完兩次的想法是,真的要跟一次男主角,他的戲真的比較精彩。
然後不管是哪個腳色都有它自己的地盤,在他自己的地盤都會有比較精彩的舞蹈和表演。
我這一次跟到了男巫(雙性戀)、孕婦、國王。 加上上一次跟到男女主角,基本上整個故事是完整了,其他當然還有非常多插曲和小故事,如果還要再來第三次就可以慢慢地欣賞那些小故事了,但是我應該部會再來第三次了,因為真的是頗花錢~ 然後這一次的男主角和男巫還有國王都有換人演,上次的男主角是個大鬍子,這一次看起來很忠厚老實,我個人覺得上一次的比較好。男巫的部分,上一次的帥很多,這一次的看起來很邪惡、壞壞的,然後照慣例兩位也都有全裸,恩 還是上一次的比較精彩。
女巫的部分,綠衣女巫我覺得超正,身材很好,表演也很辣,整個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力,在舞會的雙人舞劇情,她的上衣一直被他的夥伴拉開,太鬆了! 
這一次我還有被男主角殺人後的血噴到,好濃的巧克力醬味,回去要洗衣服了





晚上看完跑去 7-11買東西吃,第一次進來美國的7-11,裡面的熱食超多,還有熱狗、香腸、炸物、披薩...etc
我買了大亨堡來吃,他的大亨堡超大,香腸超大條,然後肉醬、起士、番茄、洋蔥隨便你加,超豐盛,只要2.37元左右




以下為Sleep No More這一次看到的劇情部分,憑記憶應該會漏掉很多。

這裡有上一次看的劇情: http://natewu0525.blogspot.com/2014/01/0120-basta-pasta-friends-apartment.html

這一次進電梯,最後一個出來沒有隱藏劇情,看樣子是隨機的。
第一場一開始不知道被丟在哪一層,只能亂晃,然後跟到一個女的,然後跟這著那女的,去跟一個男僕講話,然後又被吸引到有撞球檯的那個房間,看起來是看到撞球檯那間的服務生跟男巫和一個女巫的對手戲,然後之後我就一路跟著男巫後來就跑到了上一場看到的穿紅衣晚禮服的女人那邊和其他兩個女巫跳舞,然後馬可白就進來了,於是就又看到了一次電音趴,男巫戴上馬頭全裸,女巫上半身裸,跳完後,女巫跑到一個房間癱瘓在地上,男巫跑到浴室去洗澡,看起來很累得在洗澡,有個女觀眾從頭到尾盯著他看,身材是很好沒錯。洗完他看起來是要我幫他拿浴巾、又看起來只是在伸展手,於是我就沒理他了,不知道是不是喪失了一次的互動機會,洗完澡,就回到長桌,結束第一場。

第二場我就從頭到尾跟著孕婦,據朋友說孕婦會生小孩然後噴很多巧克力醬,但是我從頭跟到尾都沒有看到生小孩,肯定是哪裡有誤會! 孕婦一開始就被馬可白盯上,被打到快死了,馬可白以為她死了就走了,但是後來她老公出現,看起來是活起來了,然後忘了是在哪,孕婦挑了一個男的,然後帶她到小房間關起來,過了很久都沒出來,只有我跟另一人有在外面等,結果出來的時候,觀眾拿了一個紀念品出來不知道是啥。
然後他就帶著行李箱回到他的主場地,孕婦看起來神經兮兮的,會一直摳腳,在他主場他跟她老公有很多對手戲,從客廳跳到書櫃上,也是頗會跳。 然後只要有遇到國王的老女僕, 女僕都會餵她喝一種白白的飲料,我以為是奶,我朋友以為是檸檬汁,但是從劇情看來,她喝到最後感覺成癮了,所以應該是某種會上癮的飲料吧,中間她跟她老公有去晚會跳舞,晚會有三個男女巫,馬克白夫人,國王,孕婦、孕婦老公、男巫看起來一直在勾引老公,還有其他不認識的腳色。女巫在這邊跳得很辣。 跳到一半,孕婦又在跟女僕要奶喝,喝完就暈倒,之後就回家休息了。
後來她離開他家(孕婦主場)後,就到了一間HOTEL,在HOTEL 女僕還是一直餵他喝奶,有一個穿紅衣的\男僕一直要制止她,但是喝到最後好像真的成癮很嚴重。 看起來就類似掛了吧,就也是回到了長桌結束這一場。

第三場我一開始就跟國王,國王的主場就是他房間,有一個超大的床在臥室,臥室旁有一個小教堂,外面有一個鋪在地上的床。
國王有10幾分鐘都在床上睡覺,睡覺的時候,老女僕有時會出現幫他鋪床,然後在床上跳舞,我想說鋪個床也可以跳舞跳這麼用力,然後國王還吵不醒。老女僕看起來還偷偷喜歡國王還偷偷抱他。 國王後來有在小教堂懺悔什麼的,在那邊跳了一陣的舞,然後後來還有一個男僕出現幫他刮鬍子,然後還幫他換衣服,換完衣服就是要去晚會跳舞,所以我又看到了一次很辣的女巫跳舞~ 然後國王在晚會送給馬克白老婆一個項鍊, 馬克白老婆有發現馬克白在二樓看大家跳舞。 跳舞結束,國王帶著馬克白老婆上樓親親抱抱的,然後晚會剩下女巫們在那邊熱舞。 結束後,國王又回到寢室,這一次他睡在旁邊地上的床, WHY? 我想是因為接下來馬克白就進來用枕頭悶死他,然後會有血跡,不想讓血跡沾到大床吧。 (其他部落客所寫的: 舞會一結束,Duncan就走到了我埋伏的樓梯口等待Lady Macbeth。Lady Macbeth領著Duncan來到自己的房間,在喝下放有安眠藥的飲料後,Duncan便在另一個房間睡著了。過不久,Macbeth就來到房間裡用枕頭將Duncan悶死了。 http://notesofwayfarers.wordpress.com/2013/01/16/sleepnomore/   )

看到這,我想說國王死了,應該沒戲了,我就跑去跟馬克白,他果然跟上次一樣衝回他主場地,就是他跟他老婆的寢室,然後讓他老婆幫他洗澡,洗完就全裸回到床上睡覺,然後又衝出去找三個男女巫,跳電音趴,真的要再說一次 上次的男巫身材比較好。 後面我想說我都看過了,就去找別人看看,結果又看到國王在路邊晃來晃去,然後晃到長桌那邊,他看起來想跟觀眾互動,結果觀眾不理他,於是最後他就回到了長桌,準備大結局,大結局就是....自己看好了。

朋友說他有跟到一個護士,然後護士把他抓進去小木屋關起來,然後用膠帶把她困起來然後在她耳邊不知道在說啥,算是體驗到不錯的小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