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2/16 Norma’s, Rockefeller Center, 影集

今天中午跑去吃Le Parker Meridien 艾美酒店裡面的一間餐廳: Norma’s,愛美酒店裡面的餐廳,肯定是不便宜的,Yelp上面是屬於三個錢的標誌,3.5顆星、800多個review,還算不錯。
它們的早午餐好像滿有名的,所以今天就跟朋友們去吃這間餐廳,這間餐廳位於中央公園南方,去之前我就發現我來過這裡,為何? 因為我之前自己跑來這邊吃傳說中的紐約三大平價漢堡之一的Burger Joint,原來兩間店都在艾美酒店的一樓。

今天的Burger Join人超多人,排隊排超長的,跟我上次比完全不一樣,上次都用排隊,這次剛好看一下,超級多人,整個店是爆滿的,真誇張阿~幸好我吃過了。


 爆滿的Burger Joint






然後Norma’s也是要排隊的,大約等了45分鐘! 好久阿~
我們點了鵝肝法國吐司,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培根班尼迪克蛋,果汁和茶。
鵝肝法國吐司超好吃,但是一個人吃完一分的話,肯定會膩,一定要SHARE。
我覺得班尼迪克蛋也很好吃, 話說我以前在台灣從來沒點過班尼迪克蛋,來美國才發現他還滿好吃的~。 吃完一個人約莫40元左右, 不便宜阿~ 但是好吃。












番茄醬都給我們全新的,超小瓶,真可愛啊~

吃完後就到附近逛一下,我因為要幫小黃找東西,就跑去逛了Rockefeller Center附近的商家,結果還是沒找到小黃說的東西,下次有機會找吧。
 有名的Halad food餐車

 Geoffrey說的 Rainbow room


Rockefeller Center下面的地下街。

晚上就回去Elmhurst附近買了燒臘當晚餐,油雞燒鴨!
然後也在香港超市買了 豆漿當早餐喝! 之前都喝牛奶,來嘗試一下豆漿好了。
然後晚上就連回公司上一下班,網路好慢啊...
哀哀 在10幾天就要回去了...好快阿 真不想回去 QQ

晚上就花了時間看完韓劇: 來自星星的男人,看到第17集了,據說完結篇是21集,3/5會出。
還每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