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02/07 Hinata Ramen, Lincoln Center, NYC Ballet, Fashion Week, Time Warner Center, 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 Taste Good Malaysian Cuisine

今天睡到太陽照到我的臉好亮,只好轉換枕頭的方向,反過來睡。

中午跑去吃一間只開了兩個月的拉麵店: Hinata,據說跟TOTTO拉麵一樣都是用雞骨熬成的,聽說很好吃,所以我們跑去吃了,吃起來的感覺比TOTTO鹹一點,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以這樣的程度下一次還是應該要吃TOTTO,因為TOTTO比較便宜,而且湯的鹹度可以讓我喝完~













吃完後跑去林肯中心看芭雷裝置藝術,據某部落客說現在紐約instagram最熱門的selfie是在Lincoln Center的David H. Koch Center的New York City Ballet。因為目前正有NYCB和2011年TED prize得主,知名攝影家和街頭藝術家"JR"合作的裝置藝術,把JR所拍攝NYCB成員的許多攝影作品製成巨幅裝置藝術放置在David H Koch Center二樓大廳的地板上。
配合JR的藝術展覽,NYCB也分別在1/23,2/07 & 2/13有三場芭蕾表演,票價一律只要29元!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問都已經銷售完畢了,很可惜阿~



 外面是一個芭雷舞狀的窗戶













看完後,林肯中心外面也有一些活動,因為最近是紐約2014年秋冬新裝展示的Fashion Week。按照往例主要展場Lincoln Center戶外的廣場也成了一個Runway outside of The Runway。許多去看fashion show的男男女女都會盛裝打扮,離開會場後,自己就變身為Runway主角,鎂光燈的焦點。








看完後,本來想去電影電子情書男女主角見面的咖啡廳看看,後來懶得去了,就跑去Columbus Circle附近的Time Warner Center閒晃,順便吃裡面的一間甜點店: Bouchon Bakery,Yelp上四顆星,頗為不錯。點了檸檬塔和超大號馬卡龍還有咖啡來吃。 檸檬塔跟我以前吃的感覺差很多,上面的醬頗濕稠,馬卡龍很厚實。










有人去塗免費的的指甲油...嘖嘖

晚上就跑去看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因為晚上六點後是屬於自由捐獻時間,可以付少一點錢買門票,畢竟我現在是窮學生,還是要省一點。 然後發現裡面有超多3D列印的藝術品,原來3D列印這麼的紅!!!













晚上回家跑去Elmhurst站附近逛一下香港超市(新龍興超級市場),逛起來的感覺跟逛中國超市差不多。
然後去附近買上次買的好味餐廳(Taste Good Malaysian Cuisine)的海南雞飯外加魚香豆腐煲,魚香豆腐煲一份就要10元多,比較貴一點,但是聽說超好吃,一定要點一下,結果買完搭一站地鐵回家到家後,打開它....沒想到...店家給我錯的東西!!!他給了我炒茄子!!一大盤炒茄子!!!!!!吃了兩口之後,我覺得我沒辦法吃完這份大盤的茄子,於是我上網查電話打去罵,結果店家說就拿回來退,會給我一份新的,但是好遠啊...還要去搭地鐵,外面好冷,於是我就把海南雞飯先吃完再說,吃完我決定還是拿去換! 等我換完又回到家,我已經不想吃它了,因為好飽了....於是吃了兩口就分給室友們吃了,但是真的滿好吃的! 推!






然後我覺得這邊天氣真的很乾,乾到我的身體出毛病了!!!有些皮膚開始超乾,感覺快焦掉了,好恐怖啊!! 開始勤用乳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