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02/08 早午餐: Jane, Daisy Marc Jacobs,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電影日

 今天睡醒但還是覺得很疲累,我想是我帶病的身軀還沒有完全痊癒。 但是還是要出門吃早午餐,今天要吃的餐廳也是非常有名的吃Brunch的餐廳,位於SOHO區的Jane,評價很高。

但是今天出門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因為這個周末地鐵往曼哈頓方向的車完全都不開,索性連地鐵進站方向都封鎖起來了。 這樣我要如何往市區前進呢!? 首先我必須要先等很久的車,約莫30分鐘車才來,然後往反方面搭4站的樣子,然後改搭快車F or E車往曼哈頓的方向前去,原本約莫40鐘的車程搭了我快超過1.5小時....,這樣害我明天根本不想去市區了阿 好麻煩!

反正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到了Jane,我朋友在那邊等了快30分鐘吧,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們點了法式吐司還有蟹肉班尼迪克蛋來吃,我覺得我的蟹肉班尼迪克蛋很好吃,薯餅有一點偏鹹,但好吃。法式吐司也不錯,但是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膩,並竟是甜食。











吃完就稍微在SOHO區逛一下,由於是周末這邊有滿多活動和攤販的,還遇到了Marc Jacobs第一次在SOHO這邊舉辦的另類賣香水、指甲油的活動,Marc Jacobs在一個屋子裡面舉行一個活動,可以在裡面擦指甲油,試用香水,然後還可以拍照、打卡,上傳照片到Twitter或者是Instagram,然後就可以用裡面的機器幫你列印出來成為書籤,還滿有趣的。
這邊必須說一下,我來這邊幾個月已經遇到很多活動都可以打卡然後標記活動名稱,然後可以馬上被拿出來再做利用的活動。 而且大多數都是用Twitter和Instagram,可見這兩個APP在這邊多紅。
回到家才看到有部落客說這臨時的店可消費不用花錢! 只要你用Social Media(FB, Instagram or twitter)上傳店裡的照片再貼上 ‪#‎MJDaisyChain‬,就可以領一份贈品。
http://mashable.com/2014/02/06/marc-jacobs-tweet-store/

虧了 忘了領贈品...













路上還有遇到可以直接是用護手乳的店。還有很貴的DKNY。然後去稍微逛了一下這邊比較高貴一點的百貨公司bloomingdale's,上次看到的很貴的Canada Goose的外套,好像很多都被買光了,而且韓國人超愛這個牌子...路上看到超多韓國人穿。還逛了加州來的牌子: Brandy Melville。







然後晚上就跑去上東城的古根漢博物館參觀一下,因為今天星期六晚上5點45到7點45門票是採用自然捐獻的方式購買,所以可以用比較低價的方式買到門票。 雖然外面大排長龍,但是入場速度其實還滿快的,進去之後發現,這個博物館真的超小的,比MOMA還小很多,有兩層樓直接封起來再準備個展,所以很容易一下就逛完了,館內的東西沒有很多。








晚上就回家附近TARGET買了水然後買了好久沒有吃的Halad Food, 剛來的時候我都覺得一個便當盒超大,根本吃不完,現在每次都可以吃完,我完蛋了,胃整個被撐大了,好久沒運動了....

晚上是室友電影日,看詭屋,有雷神索爾的男主角。
《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是一齣2012年美國恐怖電影,由Drew Goddard導演及聯合編劇,喬斯·溫登監製及聯合編劇。姬絲汀·康露妮、Fran Kranz、克里斯·漢斯沃、傑西·威廉斯、Anna Hutchison、布萊德利·惠特福、和理察·詹金斯聯合主演。2012年4月13日在美國上映。

還不錯啦,有點黑色幽默。

然後晚上看了一下餐廳周的訊息,好像已經可以開始訂了。http://goo.gl/wyIWVa
稍微訂了一下幾間有名的餐廳,都有米其林星級的,中餐未稅只要25元,好便宜,平常吃下來都要一百多元以上。
目前訂了:
2/17 一 12:30  21 Club
2/18 二 13:15  Nougatine at Jean Georges
2/19 三 13:00  Smith & Wollensky
2/20 四 13:30  Café Boulud

之後再看看要訂哪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