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02/04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SOHO, The Boil

已經沒梗了....
我深深地覺得紐約已經被我玩透透了,很多在當地念研究所的朋友玩的都沒我徹底。
真的不知道該去哪了,翻開旅遊書也是幾乎都去過了,剩下一些小地方,也沒興趣去。
我到底該何去何從,有一種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的感覺,太浪費了。 

今天跑去吃一間頗為有名的早午餐: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這間最有名的是藍莓鬆餅。在Yelp上面也是超過2000個評價,頗受好評。
平常中午大概要等一小時左右才能吃的到,我們今天比較晚去,所以大概只等了15分。
我們點了 鮭魚班尼迪克蛋、藍莓鬆餅、奶昔。 鬆餅真的好大份,一個人吃的話,吃到最後會很膩,所以分著吃會好一點~ 算是個不錯的早午餐店。











吃完之後經過附近的公園,就去晃了一下。





然後本來要去Chelsea Market附近的藝廊走走的,但是好像覺得有點來不及,後來就改去SOHO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終於看到有在賣這個牌子的店了,一件要600美金以上 好貴



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就跑去中國城吃好吃的蝦子 The Boil,這間餐廳我已經吃了第三次了,但是實在是好吃,喜歡蝦子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結果叫了兩磅的蝦子,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一磅多,好滿足~ 但是吃完嘴巴會很臭。



晚上回家就在附近買了麵包當早餐和功夫茶,今天的功夫茶喝起來沒之前喝到的好喝,品質真是不穩定阿...

晚上室友們就在客廳做作業兼聊天,結束這一天。

然後在地鐵上我剛好有看到之前有注意到的百老匯秀Once的海報,感覺上就是個溫情路線的秀,應該不會有啥大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