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02/02 Brooklyn, Jay Street, Manhattan bridge, Super Bowl, 宅男的第二天

今天是星期天,想說昨天已經在家當阿宅待一天了,今天一定要出去走走,加上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陰天、但是卻是最近最高溫的一天了,約莫5~7度。

於是就跑到了布魯克林的Jay Street附近去晃晃,那邊的街道頗為乾淨,黑人有稍稍多一些些,不知道為什麼黑人總是喜歡跑到我旁邊來跟我講話,我現在可是怕他們怕得要死 唉。這附近的公園滿乾淨的,附近有一些高等法院等相關建築,還可以遠眺曼哈頓橋。











晃了一陣子之後,好像開始要飄雨了,於是我就趕快回去了。
跑到Queens Mall再晃了一下,在那邊吃了晚餐,我覺得那邊的是中式餐點都偏鹹,超鹹的右大份,感覺好像有一兩天沒吃到好料了,下禮拜開始要努力了。

晚上有看了一下超級杯的比賽,結果我才知道原來超級盃只有一場比賽,一天就打完了,但是在開打前的一周,竟然可以為了這個活動舉辦一堆相關一系列的活動和報導。 這個比賽真的賺很大阿。 結果有人有說今年的比賽真的是歷年最差的,比賽根本是一面倒。Seahawks整個是大贏,最後比數是43:8。敵對是差一點就被完封了。

晚上就很努力的要把冰與火之歌看完,想說看完就可以開始想接下來要幹嘛了,於是就很努力地看! 結果真的把他看完了! 一共三季 30集,一集約莫1小時,真是累死我了, 雖然大家都很愛這部,我也覺得還OK拉,但不算是我愛的題材,畢竟我不太愛中世紀時代的服裝。而且進度太慢了,感覺會拍到第七季吧,看來還要拍好多年,連書都還沒寫完,所以追到這就可以了。 回台灣再看追其他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