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02/06 繼續融雪, Taste Good Malaysian Cuisine, WalGreens買電子菸blu™ Starter Pack-Variety, White Castle, 電影: about time

今天睡醒之後,頭有比較不痛了,但是還是懶洋洋的,今天不知道要幹嘛,忽然想到上次看到室友在吃的海南雞飯,感覺超好吃的,而且我的早餐麵包和牛奶也都吃光了,於是我就買了海南雞飯。餐廳: Taste Good Malaysian Cuisine,這間在YELP上也是有四顆星,一開始感覺應該很近,於是就沒帶地鐵卡走過去,但是沒想到超遠的,來回大概花了我超過30分鐘吧...累死我了,加上路上都是陷阱還有大太陽,我好像流汗了,為了吃一個午餐,真是辛苦我了。
本來還想多點魚香豆腐的,但是那個太大份了,所以我只能作罷,指點了海南雞飯,它的醬還滿不錯的! 而且一份海南雞飯外帶只要5.5元 好便宜阿!, 下次再找時間來吃,比吃Queens Mall的 Food court好多了!






買完後,還去COCO買了奶綠來喝,十分滿足,上次功夫茶泡得不是很好,讓我對他失去了信心,COCO買奶綠還比奶茶多了0.5元耶,嘖嘖。
然後又加碼買了兩個麵包當今天的宵夜或明天的早餐。

然後去 WalGreens (連鎖藥局)幫公公買電子菸,結果有看到他要的電子菸,但是菸彈的口味沒有很多種,而且菸彈一包要14元多,也是頗為高貴阿。 本來要直接買了,但是店員說要看ID因為我看起來很小,但是我忘了帶,所以就下次再說吧。 回家有幫公公查一下AMAZON有沒有賣,結果沒有,看來只能在實體商店買了。

回家稍作休息,整理一下房間,清理一下地板、衣櫥,真是居家的好男人。
然後試穿了一下之前買的衣服,不合的趕快拿去退一退好了。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我真的買了超多灰色系的衣服,可能是因為太胖了,現在穿白色、亮色系的都顯胖,所以不自覺的都買了灰暗的顏色,請看下圖。

然後,今天卯起來剪標,剪了好多標...
我真的買太多衣物了,抖,而且同質性有點高。可以穿好多年了!

然後我覺得我買給我弟的背包好好看,自己都想要了, 嗚嗚。

晚上跑去Queens Mall幫番茄看一下AE,結果一件都沒有,因為網路上的跟實體店面的款不太一樣。 然後就跑去White Castle 吃小漢堡套餐,還不錯。



然後再去TARGET買一下牛奶等食物。就很疲倦的回家了

晚上繼續整理衣物。

晚上看了一部電影: 《真愛每一天》(英語:About Time)

男主角不太帥,女主角很美,瑞秋·麥亞當斯演的,它就是演福爾摩斯電影版的女主角。
是一部2013年英國浪漫喜劇科幻電影,講述一名男子為了擁有更美好的未來,試著改變自己的過去。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女主角和題材。是我喜歡的類型。
整個看完之後,的確是個溫馨小品,結尾平凡但是溫馨,絕對不是一般的穿越時空這麼簡單,在最後一分鐘不小心熱淚盈眶了,真的很好看~ 我要收藏這部,就讓它入選我2013年最佳電影前三名了! 比我前兩天看的白日夢冒險王更優~~~ 好好看~~~ 嗚嗚~~~
線上主題曲(雖然電影內是男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4ySOlsUM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