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2/13 暴風雪阿宅日, 燒臘, 影集, 電影日

由於今天暴風雪,所以我今天都沒有出門,唯一有出門的時候就是出門買晚餐。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早點睡,試看一集韓劇好了,聽說很有名,來自星星的你。
但是不知不覺就看了六集....等我要睡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六點多,我真是瘋了。
劇情就是外星人跟一個女明星的愛情故事。
全智賢演得不錯啊,很可愛,但是真的老了,然後她鼻子上有一顆痣,為何不去除掉?
韓國人不是最愛醫美了,那顆痣一直有讓我關注到就是了。

然後今天就睡到中午吃昨天買的麵包和果汁然後就繼續看影集跟上網當阿宅到晚上,晚上跟室友出去買晚餐,晚上忽然很想吃燒臘,好久沒吃到燒臘了,順旺大飯店的三寶飯,話雖說是三寶飯,但是卻只有兩種肉+一個荷包蛋! 真是詭異的三寶,然後兩種肉我選了雞跟鴨,回到家才發現他給了我叉燒和雞,然後我們又去附近的海南雞飯買了魚香豆腐回去吃,晚上就邊看電影邊吃晚餐,吃得很撐,超滿足的。

晚上就看了一部舊片 american psycho 美國殺人魔,《美國殺人魔》是一套2000年的美國驚悚片,由瑪莉·夏朗執導,克里斯汀·貝爾等主演。 他那時候超年輕,身材很好,電影雖然主要是心理驚悚片,但亦有恐怖片、黑色幽默、諷刺等元素在內。是還OK拉。

然後又看了一次陰兒房Insidious (2010)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這部電影了,還不錯啦。

今天好累,其實睡很少,然後現在又只剩下4小時可以睡了,因為明天約莫五點就要醒了,要早起去搭遊覽車,好早阿,希望明天路好走一點,因為今天出門的時候,路上超多陷阱,一下子就陷進去水裡了,好恐怖啊。
 室友的午餐...詭異...






2 則留言:

  1. 你室友的午餐看起來好難吃而且有點噁心 嗨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強,每次都吃這些東西, 煮嘎裡飯 是放整根紅蘿蔔不用切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