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02/01 宅男的一天

今天天氣大好! 大概有個4~6度 高溫阿! 本來養說要去運動的,但是我已經懶得不行了。

都要怪我室友介紹我看影集冰與火之歌,結果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看影集,只有吃晚餐的時候有出去吃一下。

目前進度 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第三季第二集。 快要追到最新進度了! 之後就可以好好思考未來要幹嘛了! 剩下四周我就要回台了! 非常非常的感傷。

想說可以花個幾天自己搭車去費城 和DC 玩一下,在和朋友去波士頓。
有可能去Vegas ....和芝加哥。 大概就這樣吧
二月份現有的行程就是在去看一次Sleep no more 和參加冬季的餐廳周。
沒了!

晚上就跟室友打麻將,結束這一天。

晚上有打電話去訂了一下唱歌包廂,結果打了兩間 都滿了。 果然華人區就是這麼誇張。哀哀

PS 明天超級盃開賽。

3 則留言:

  1. 這篇日記很短ㄟ... 果然是很宅的一天~
    又 => 快要追到最新進度了! 之後就可以好好思考未來要幹嘛了!
    這兩個的關係是?!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可以花四週好好思考未來要幹嘛...

    回覆刪除